開眼電影 ﹥洋芋片 Chips(2012)

延伸閱讀

《洋芋片》演員

四度與導演中村義洋合作的濱田岳、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廣告、舞台劇的木村文乃、日本知名舞蹈家次子大森南朋聯合主演。

濱田岳Gaku Hamada 飾演 今村忠司

1988年6月2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十歲時參與TBS電視台影集的演出而正式踏入演藝圈,並在2004年參與經典勵志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的演出,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電視演出作品包括《求婚大作戰》、《太陽與海的教室》、《殺人草莓夜》等劇。不過相較電視劇演出,他在大銀幕的表現更是令人激賞。在經過《海猿》等數部電影磨練以後,他終於在2007年擔任主角,演出中村義洋執導的《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並還以該片榮獲第22屆高崎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其後除了《鴨川荷爾摩》、《愛妻家》、《機器老男孩》、《宇宙兄弟》等片之外,又陸續參與演出中村義洋執導的《一首PUNK歌救地球》與《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他在2012年主演最新作品《洋芋片》,也是他第四度與中村義洋合作,在片中飾演一名既熱心又敏感的竊賊,並在過程中發現關於自己的驚人秘密…。

木村文乃Fumino Kimura 飾演 大西若葉

1987年10月1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廣告、舞台劇、音樂錄影帶等多元領域,尤其又以電視劇作品居多,演出過《蜜之味》、《自閉天才ATARU》等知名電視劇。2011年以《極道美食王》作為電影大銀幕的出道作品,這次則在最新主演電影《洋芋片》當中,飾演男主角濱田岳的女友,是日本影壇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星之一。

大森南朋Nao Omori 飾演 黑澤

1972年2月1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是日本知名舞蹈家麿赤兒的次子,也是知名導演大森立嗣的弟弟,可謂出生自演藝世家。演出經驗豐富的他,參與過眾多電影、電視劇演出,並還參與《惡童當街》、《來自紅花坂》等電影動畫的配音工作。2001年因為演出三池崇史執導的經典作品《殺手阿一》,因而讓他知名度大開,並在近年多部電影中擔綱重要角色。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龍馬傳》、《SPEC》等劇,並且參與過《嫌豬手事件簿》、《惡女花魁》、《阿基里斯與龜》、《惡女羅曼死》等電影演出。他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洋芋片》,也是他繼《一首PUNK歌救地球》、《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之後,第三度與原作伊坂幸太郎、導演中村義洋合作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