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新郎嫁錯郎 I Kissed A Girl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他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很浮躁卻總是慢半拍,追趕不上自己犯的錯誤。當他夢想中的生活終於來臨時,他開始懷疑自己,在帥男友、好兄弟跟支持他的父母環繞下,本當可以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傑瑞米Jeremie /皮奧馬麥飾演
他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很浮躁卻總是慢半拍,追趕不上自己犯的錯誤。當他夢想中的生活終於來臨時,他開始懷疑自己,在帥男友、好兄弟跟支持他的父母環繞下,本當可以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他卻第一次讓自己陷入扮演愛情雙面人的風波....

安端 Antoine /藍尼克高特歷飾演
優雅而體貼的完美情人,不求回報也不曾背叛的最佳男友,悲傷時總用最少的詞來表達他的情緒,和傑瑞米在一起,他們能成為最明智、最穩定的終生伴侶,他沒有對愛情的困擾,因為傑瑞米就是他要的那個人。

查爾斯 Charles/法蘭克葛斯湯比飾演
查爾斯和傑瑞米個性完全不同,卻是他最親密的好兄弟,他講話很賤,但可以一轉頭微笑就讓你忘掉一切,你不能不愛他,在傑瑞米身陷愛情風波的時候,他總是在一旁陪伴,雖然有時他的建議也不太靈光,他的出現卻能平衡大家的焦慮。

艾德娜 ADNA /阿德里安娜賈潔爾飾演
她是傑瑞米獻出第一次的女孩,溫暖真誠又充滿北歐異國風情的女子,我們無法真正了解她的生活,但她的美和誘惑,讓傑瑞米不得不開始質疑自己的生活,以及他是否值得為了艾德娜拋棄一切....

克蕾蒙CLEMENCE /卡米爾·科坦
性格直接不好惹,可以今天開心明天不爽,她一出現就是要你注意到誰是老大,她是不成熟的女孩,但查爾斯也漸漸發現她是個有魅力的女人,他們不走浪漫風格,而是充滿著費洛蒙的有趣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