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延伸閱讀

電影幕後

「你即將體驗人類前所未有的經歷」

「你即將體驗人類前所未有的經歷」

全世界的人們都疼愛自己的寵物,瞧瞧他們可愛的模樣:溫和的老牧羊犬,一身毛茸茸的蓬鬆狗毛;輕柔又甜美的貓,滿足時會輕輕的喵喵叫……這些單純的動物既忠誠又可愛,他們對我們的需求只有保護與擁抱。

你錯了!一無所知的人類!再猜一次!

導演布萊德派頓開心地揭露,《貓狗大戰2》中背後陰謀的真正內情:「溫馴和諧的模樣正是牠們想讓你看到的景象。」

但是真相是那些閒躺在沙發上的恬靜毛球及愚蠢地追自己尾巴的笨狗等,其實是隱身在廣大地下網絡世界中的戰鬥狗和戰鬥貓,他們正是不折不扣的臥底探員、偵查專家及四條腿的刺客。

貓與狗是不共戴天的仇敵,他們冒著自身的生命危險以保護人類生活,並維持抗衡的力量,博取人類信任的同時也彼此激烈較勁。

製片安德魯拉薩以2001年的賣座喜劇片《貓狗大戰》,首度向全世界觀眾介紹這個貓狗之間的戰役。他表示:「我們秉持的想法十分耐人尋味,那就是我們面前的這些動物其實強悍又活躍,在人類忙著自家事卻沒注意到災難逼近之際,貓與狗正努力拯救世界。」。

在《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 這場新冒險也號稱召集了更大群的角色,有一些是上集電影中備受影迷喜愛的角色,還有一些是新加入的貓狗角色。由於角色眾多需要許多人配音,如寶莉強生所描述:「我們尋找獨特的聲音,能反映出角色性格並立即可辨識角色的不同。在製作的初期階段,我們還沒加入動物的嘴巴動作,只有聲音讓我們分辨誰在說話,沒想到聲音一出來,我們就立刻知道這是小獵犬、這是俄羅斯藍貓等不同角色。」。布萊德派頓表示:「我們很幸運能找到這群出色的配音演員,他們之間其實鮮少有機會能面對面交流,不過即使如此,他們的整體表現仍默契十足,所以就這層意義而言,他們確實是很速配的組合。」
    相關延伸閱讀
  • ◎ 電影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