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延伸閱讀

關於芮妮齊薇格 和小亨利康尼克

齊薇格在熱門片《BJ單身日記》和續集《BJ單身日記: 男人禍水》裡的演出備受矚目。

芮妮齊薇格 (露西) 是當今最多才多藝的女演員之一。


她以《冷山》一片拿下奧斯卡、演員工會獎、金球獎、英國奧斯卡、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女配角。她在《芝加哥》裡的演出為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也讓她拿下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的最佳女主角。


齊薇格在熱門片《BJ單身日記》和續集《BJ單身日記: 男人禍水》裡的演出備受矚目。她在《BJ單身日記》裡的演出讓她獲奧斯卡提名為最佳女主角, 還拿下英國奧斯卡、金球獎的最佳女主角,還拿下了金衛星獎、帝國雜誌獎(Empire Award)、MTV電影獎和演員工會獎。續集《BJ單身日記: 男人禍水》則為她拿下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的最受歡迎女主角。這兩部片都讓她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她在卡麥隆克羅(Cameron Crowe)所執導的《征服情海》裡和湯姆克魯斯合作,演出弱女子獲得好評。她在該片的表演讓她在1996年獲得全美影評人協會(The National Board of Review)提名為該年度最佳突破演員,同時獲得百視達影視最佳女配角獎(Blockbuster Award),以及演員工會獎的提名。


她其他的電影作品有《彼得兔的誕生》,法拉利兄弟(Farrelly brothers)執導,金凱瑞(Jim Carrey)演出的《一個頭兩個大》,大受好評的《親情無價》,同片的演員有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和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羅賓萊特潘(Robin Wright-Penn)、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共演的《白色夾竹桃》,和羅素克羅(Russell Crowe)共演的《最後一擊》。她還在喜劇動畫《鯊魚黑幫》中獻聲,也在導演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的黑色喜劇《真愛來找碴》中與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一起演出。該片為她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她最近和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一同出現在傑瑞的動畫長片處女作《蜂電影》、還演出了喬治庫龍尼(George Clooney)執導的《愛情達陣》,以及艾德哈里斯執導演出的《種馬》,該片的演員還有維格莫特森(Viggo Mortenesen)。


她最近和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一同出現在傑瑞的動畫長片處女作《蜂電影》、還演出了喬治庫龍尼(George Clooney)執導的《愛情達陣》,以及艾德哈里斯執導演出的《種馬》,該片的演員還有維格莫特森(Viggo Mortenesen)。

齊薇格最近還在 Lifetime 發行的《Living Proof》中擔任執行製片。

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 (泰德) 可說是全世界最成功的全方位藝人。他一開始以鋼琴家、歌手、樂團主唱的身份吸引了大批觀眾,接著成功轉戰大銀幕、電視和劇場,贏得了葛萊美獎、艾美獎,獲得東尼獎提名。


康尼克受導演勞勃萊納(Rob Reiner)之邀,為熱門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譜曲,結果大受歡迎,造就了他第一張多白金專輯。 一年後他就在《英烈的歲月》裡嘗試演戲,接著他又出現在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的導演處女作《我的天才寶貝》。他其他的長片作品有《兇手就在門外》、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所演的《ID4:星際終結者》,和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共演的《真愛告白》,該片為他獲得百視達影視獎最受歡迎男演員(劇情/浪漫類)提名。其他還有《家有跳狗》、《鐵巨人》、《緣分餐註定》、和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共演的《P.S.我愛你》。除了電影以外,在許多熱門電影裡也可以聽到康尼克的音樂,例如《教父3》、《西雅圖夜未眠》、《摩登大聖》、《一日鍾情》。


康尼克在電視上的表現始於他熱門耶誕歌曲的兩張精選專輯《小亨利康尼克聖誕專輯》和《耶誕的祝福》,還有Great Performances/PBS 演唱會特輯《Swingin’ Out Live》 和贏得2004年艾美獎的《小亨利康尼克: Only You In Concert》。他更與 IDT Entertainment (《辛普森家庭》的製作人) 參考他為《耶誕的祝福》所寫的兒歌「The Happy Elf」,製作出特輯《The Happy Elf》。康尼克在電視界也展露了他的演技,他在音樂劇所改編的《南太平洋》中和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合演,在《Will & Grace》中演出固定班底Dr. Leo Markus,在Lifetime的電影《Living Proof》中也有演出。

康尼克也是紐約劇院的熟面孔。他在戲劇界的殊榮包括了以新版《睡袍遊戲》中Sid Sorokin一角獲得東尼獎提名,以《Thou Shalt Not》獲東尼獎最佳原創音樂提名,還有他自己的演唱會計劃《小亨利康尼克和他的樂團- 百老匯現場》。此外,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科提爾劇院(Coterie Theatre)將是全美第一個上演《The Happy Elf》的劇院,這部家庭音樂劇由康尼克負責作曲。

從長片、電視、劇場到外百老匯都是J.K.西蒙斯J.K. SIMMONS (Stu Kopenhafer) 的表演舞台。他和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一起演出山姆萊米(Sam Raimi)的《蜘蛛人》三部曲。他的長片作品有《沙漠騎兵》、《快閃殺手》、《危險情人》、《往日柔情》、《心塵往事》、《銘謝吸煙》、《關鍵危機》,還有最近的熱門喜劇《鴻孕當頭》, 他在裡面飾演每次都差點被打敗的老爸Mac McGuff,精湛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西蒙斯在電視的作品有和凱拉塞吉維克(Kyra Sedgwick)共演的知名影集《結案高手》,該劇為他贏得演員工會獎的提名。他也在《綠野仙蹤》裡演出Vern Schillinger,並在《法律與秩序》裡演出固定角色Dr. Emil Skoda。他在百老匯的作品則有《男孩與玩伴》、《喜劇工廠》、《小飛俠彼得潘》。

希奧布翰法隆霍甘SIOBHAN FALLON HOGAN (Blanche Gunderson) 在過去十五年間,出現在許多知名電視節目和熱門電影裡。她最早在劇場以她的個人魅力作出了她的單人秀《Bat Girl》。不久後她出現在《週末夜現場》。她其他的電視作品包括了在《Seinfeld》裡Elaine的室友一角,《超級製作人》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的妹妹一角和其他客串角色。


這位頂著一頭紅髮的個性女星還曾出現在《MIB星際戰警》、《阿甘正傳》、《夏綠蒂的網》、《別有洞天》、《王牌對王牌》、《奶爸安親班》、《寶貝媽媽》。雖然她是以喜劇起家,她也在外國的戲劇片有所演出,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拉斯逢堤爾(Lars Von Trier)的《在黑暗中漫舞》、《厄夜變奏曲》。她也在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的《大劊人心》中演出。

法蘭西絲康諾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