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際飆客 Cowboys & Aliens

延伸閱讀

導演強費爾魯的加入

導演強費爾魯說:「當時聽到他們在籌拍《星際飆客》這部電影,....我就決定加入製作團隊。」

編劇搭檔艾力克斯寇茲曼及羅柏托奧西於2009年7月前往聖地牙哥參加全球最盛大的動漫展Comic-Con,導演強費爾魯 執導的《鋼鐵人》才剛成為全球賣座鉅片,於是他成為動漫展的焦點,這三個人就在動漫展的一場派對上見面。導演強費爾魯說:「我在拍《鋼鐵人》的時候聽到他們在籌拍《星際飆客》這部電影,我覺得聽起來很酷炫,所以當我看了寇茲曼和奧西這對編劇搭檔寫的劇本以後,我就決定加入製作團隊。」這位票房導演決定很認真地拍出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電影類型的味道,並且真實地呈現片中西部小鎮鎮民、牛仔、非法之徒和印第安人。

當他和史蒂芬史匹柏、朗霍華和布萊恩葛瑟開會時,他們都接受他的想法,導演強費爾魯 說:「我的想法是真實呈現這兩種電影類型,把經典的西部片和科幻片結合在一起,擦出全新的精采火花,我認為觀眾一定會喜歡這麼有原創性的電影。」史蒂芬史匹柏說:「導演強費爾魯 以他過去的作品證明他有能力處理各種不同的故事題材,而且他一向都很會塑造真實的角色,當一個電影類型有它的限制,他反而能把這些限制轉化成優勢,然後以他自己身為演員和導演及編劇的經驗,塑造出很棒的角色,描述很真實的故事,並且拍出很精采的動作場面。」

導演強費爾魯 則說:「我從小就看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長大,他強烈的視覺風格影響了我的作品,能夠和他面對面談話,而且他替我上了經典西部片的寶貴的一課,這真的很棒。」他繼續說:「能夠和你尊敬的電影人和製片交流真的很有幫助,能得到史蒂芬史匹柏、朗霍華和布萊恩葛瑟這些大師的建議讓我獲益不淺。」對《星際飆客》的原創漫畫小說作者史考特米契羅森柏格來說,看到他的心血結晶呈現在大銀幕是很震撼人心的經驗,他說:「我在97年開始寫這本漫畫小說,當時是一頁一頁地連載,當他們找來強費爾魯 執導這部電影,他完全捕捉到這個故事的精髓,而且拍出一部很棒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