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這是一部關於成長主題的愛情喜劇片。

從初戀滋味到心碎分手及之間的各種情形,愛情正是《熟男型不型》的故事重心,而這也是一部成長主題的喜劇片。

史提夫卡爾表示:「除了喜劇元素,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真愛主題,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心靈伴侶,無論如何你都應該挺身而出爭取這個人,就算愛無法克服一切,但它能克服大多的事,由於人們內心的韌性,我們能找到方法實現愛、重拾愛或擁有另一種愛,這個故事的精神充滿希望和甜蜜。」

丹妮絲狄諾維同意地表示:「這部電影述說一個故事,或者說幾個故事,關於兩人能順利相戀是多麼困難,而感情能維繫下去又是多麼值得。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我想觀眾對於這點都能感同身受,並跟隨著這些人物又哭又笑。」

約翰瑞卡回應地表示:「愛情是一股驚人的力量,所有人都試圖追求或受其折磨。這部電影如實地呈現出愛情光譜的不同面向,比如一方面,卡爾擁有真愛卻視為理所當然;另一方面,雅各則害怕陷入真愛。」

葛倫費卡拉總結地表示:「這個故事不只笑料不斷,同時也能感動人心,我想同樣主題的不同觀點將會使每個觀眾在某方面產生共鳴,所以面對現實吧,我們都經歷過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