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窒命地 Colonia

延伸閱讀

導演與演員


導演介紹

德裔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曾獲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繼作品「中國版的辛德勒名單」《拉貝日記》後,再度自編自導真實歷史,他表示國小在學校看了關於Colonia Dignidad的記錄片,當時的他還不知道智利在哪裡,但已對此事感到相當憤怒及害怕,事隔三十年後決定拍攝此題材作品,揭露德國早期的黑歷史。


演員介紹

艾瑪華森 飾 蕾娜

全世界一起看著她長大中的妙麗,在忙碌的演藝事業中不僅順利完成在常春藤名校的學業,更受邀擔任聯合國婦女署全球親善大使,成功轉型為女性主義發聲,可說是終於從「哈利波特」順利畢業了!

目前努力挑戰不同類型電影的艾瑪,在本片和男星丹尼爾布爾飾演一對感情如膠似漆卻聚少離多的情侶,兩人在片中不僅有大膽的親密戲,艾瑪更潛入危險中拯救失散的男友,透過每個鏡頭散發性感又堅毅的女人味,被看好成為本時期最具艾瑪形象的代表作。


丹尼爾布爾 飾 丹尼爾

以《再見列寧》中清純男孩走紅的丹尼爾布爾,接連電影作品在歐洲獲獎無數,而飾演《惡棍特工》中的狙擊手及《決戰終點線》中遭火焚身的傳奇賽車手尼基勞達,更是勇奪多項大獎甚至獲金球獎入圍,被台灣影迷喻為「德國一哥」。

這位德國一哥,在加上在西班牙出生的背景,可以說是本片男主角丹尼爾的不二人選,私底下的他也和主角一樣對西班牙文化深深著迷。本次和艾瑪攜手演出一對德國情侶,郎才女貌又有大膽的裸露鏡頭,保證讓影迷臉紅小鹿亂撞。


麥克恩奎斯特 飾 神父保羅

瑞典影帝麥克恩奎斯特,不論是《捍衛任務》中握有權勢的商人、《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的恐部分子,每一個眼神動作都讓人覺得壞到不行!可謂是當今影壇反派的一大熱門人選,本次出演一名德高望重的神父,然而神父的背後是否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和艾瑪及丹尼爾之間的對手戲相當令人期待!


    相關延伸閱讀
  • ◎ 導演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