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300壯士:帝國崛起》不僅延續賣座動作鉅獻《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令人目不暇給的壯麗視覺美學,更帶來史詩故事的另一篇章,並將動作及戰爭背景拉往海上,在海上全面開戰。

故事描述希臘將軍帝米斯托克力如何力抗大軍壓境的波斯軍團,此時波斯帝國由神王轉世的薛西斯大帝所統治,而前來進犯的海軍則由一心想報仇的海軍統帥雅特米西亞所率領。

深知唯有團結希臘上下,方能打敗兵力懸殊的波斯艦隊,帝米斯托克力最終率領希臘大軍衝鋒陷陣,進而改變了歷史的進程。

300壯士:帝國崛起》由華納兄弟影業與傳奇影業聯手推出,Cruel and Unusual影片/馬克坎頓/吉安尼努納利製作出品。擔綱本動作冒險鉅獻的演員包括: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風雲男人幫》,飾演帝米斯托克力,伊娃葛林《黑影家族》、《007:皇家夜總會》,飾演雅特米西亞。還有來自《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老班底:莉娜海蒂所飾演的斯巴達歌果王后,大衛溫漢所飾演的迪利歐斯,安德魯泰爾南所飾演的駝背叛徒厄菲阿爾特,安德魯普列文所飾演的戴索斯,和羅德里桑托羅所回歸扮演的波斯神王薛西斯。其餘主要演員包括由漢斯麥瑟遜飾演的帝米斯托克力心腹和諫臣艾斯齊洛斯,由卡爾穆爾維和傑克歐康納所飾演的英勇父子檔席里亞斯和克里斯托,和由艾格納爾所扮演的波斯國王大流士。

本片由諾姆穆洛所執導,編劇是查克史奈德和寇特強斯戴,劇本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漫畫大作《薛西斯》。吉安尼努納利、馬克坎頓、查克史奈德、黛博拉史奈德,以及伯尼高德曼共同擔任製作,而湯瑪斯塔爾、法蘭克米勒、史帝芬瓊斯、葛雷格佛羅瑞斯,和強賈西尼則出任執行製作。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賽門達根,製作設計派崔克塔托普羅斯,電影剪接懷特史密斯以及大衛布萊納,服裝設計亞莉珊卓伯恩,和視效總監李察何蘭德和約翰德斯賈爾汀,配樂則由電音大師Junkie XL負責。

本片將以3D、2D,以及IMAX形式上映,並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負責全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