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關鍵救援:巴士657 Bus657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勞勃狄尼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總共獲得超過65次的獎項提名,50次得獎,曾入圍7次奧斯卡獎,2次得獎,也是知名的翠貝卡影展的創辦人。

法蘭克波普「教皇」─勞勃狄尼洛 飾

人稱「教皇」,是位退休的黑道老大,他已經把所有事業移交給他的徒弟戴瑞克。排除行事狠辣的黑道事業,教皇對外是個迷人且受歡迎的風雲人物。但經由一次賭場的內賊失竊案,教皇深信忠誠度是最重要的用人指標,自我保護勝過一切,當有人背叛他時,他絕對不可能選擇原諒。

勞勃狄尼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總共獲得超過65次的獎項提名,50次得獎,曾入圍7次奧斯卡獎,2次得獎,也是知名的翠貝卡影展的創辦人。作品風格多元,從題材嚴肅的獨力製片到題材瘋狂的爆笑喜劇,他都遊刃有餘,演技精湛。1973年,他以作品《戰鼓輕敲》打開知名度,1974年,以《教父2》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1981年與名導馬汀史柯西斯合作《蠻牛》獲得奧斯卡影帝榮銜,他為了角色特意增重27公斤。2004年,與達斯汀霍夫曼合作喜劇《門當父不對》,在全球獲得好票房,開啟他的喜劇新戲路,近期的《高年級實習生》讓他70歲後再次成為票房巨星。

重要作品:《教父2》《計程車司機》《越戰獵鹿人》《蠻牛》《浴火赤子情》《門當戶不對》《烈火悍將》《藥命效應》《派特的幸福劇本》《關鍵救援:巴士657》等

路克范恩─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

退役軍人路克是個破產的父親,他曾為賭城老闆教皇坐牢,也曾是最獲器重的賭城接班人,但為了家人拒絕接班,但他賣力工作仍是來不及支付重病女兒所需的醫藥費用。如果再無法付清醫藥費用,他的女兒將失去一切醫療照護,命在旦夕。他只好向教皇求助,卻遭到拒決,更被炒魷魚,為了女兒的生命,他只好鋌而走險...

傑佛瑞是美國知名演員,以性格形象走紅,作品性格多變,演技受到肯定。2005年,演出在大受歡迎的影集《超自然檔案》,2006年,再憑高收視影集《實習醫生》中的出色表現,打開世界知名度,也讓他成功轉往電影圈發展,演出作品多元,像是特效動作強片《守護者》,浪漫愛情《P.S.我愛你》,也曾與李安合作過《胡士托風波》。

重要作品:《守護者》《胡士托風波》《P.S.我愛你》《我的意外老公》《上海》《寂屋出租》《聚魔櫃》《關鍵救援:巴士657》等

傑森考克斯─戴夫巴斯帝塔 飾

考克斯是個身材壯碩,個性瘋狂的賭場員工,利用職務之便,邀請路克一起加入搶劫賭場,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見錢眼開,是個殺人不眨的兇徒,這場搶案,因為他的失控而變得更為複雜且難以收拾。

戴夫巴斯帝塔原是知名美國知名的職業摔角選手及綜合格鬥選手,6度獲得WWE世界摔角冠軍,身手一流,戰果輝煌。2010年從摔角界退休,衝刺演藝事業,他表示樂於演反派,更不吝在電影中展現爆發力十足的身手及全身肌肉,演出大賣電影《銀河護衛隊》後星運大開,作品不斷。

重要作品:《超世紀戰警:闇黑對絕》《銀河護衛隊》《關鍵救援:巴士657》《007惡魔四伏》等

克莉絲巴佐─吉娜卡拉諾

克莉絲是巡邏警察,身手矯健,開車技術高超,辦案時膽大心細。她是第一個發現巴士657遭到劫持的警察,為了人質安全,不惜違背長官命令,更大膽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了巴士上的搶匪路克,讓巴士劫案傷亡降到最低。

吉娜是美國女子綜合格鬥賽(MMA)及泰拳冠軍,女打仔身手渾然天成。2011年開始往影壇發展,名導史蒂芬索德柏為她量身打造電影《即刻反擊》,許多影壇巨星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麥克道格拉斯都共同參與演出,她打開知名度後,成為好萊塢看好的打女星,戲約不斷。

重要作品:《即刻反擊》《玩命關頭6》《關鍵救援:巴士657》《惡棍英雄:死侍》等

雪黎波普─凱特波斯沃 飾

教皇的女兒,和父親關係非常疏離,她很不諒解父親的行為,早已遠離家庭躲到遠處。但教皇還是想把多年來拚命的成果都留給她,但她對賭場經營興趣缺缺,直到父親的賭場遭搶劫,她不得不再和父親長談。

凱特波斯沃為美國知名女星。來自加州,擁有金髮、美貌及身材,被譽為是「芭比娃娃」的化身,也是美國時尚指標人物,14歲首次登上大銀幕,在勞勃瑞福執導的《輕聲細語》中演出,常在電影中常演出美貌與智慧兼具的角色。演出《決勝21點》及《超人再起》等賣座電影,讓她打開全球知名度。

重要作品:《超人再起》《決勝21點》《我想念我自己》《關鍵救援:巴士657》等

忠狗王子戴瑞克─莫瑞錢斯諾

戴瑞克是教皇一手調教出來的賭城接班人,對教皇唯命是從。外表像是位穿著名牌西裝的紳士,內心卻非常兇殘,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當他得知是前接班人搶走賭城的300萬美金,更激起他的暴戾情緒,為了追殺路克等人,他用盡各種手段,只希望在教皇面前證明自己的能力。

莫瑞錢斯諾以演出1991年的好評電影《鄰家少年殺人事件》開始他的演藝事業。從影超過25年,演出超過50多部電影和電視作品,最著名的演出為賣座的《哈啦婚禮》電影系列,以及影集《護士當家》。莫瑞對演藝事業很有企圖心,現在正自製自演懸疑驚悚電影《魔鬼劊子手》。

重要作品:《絕命連線》《黑獄風雲》《男人行不行》《竊資達人》《超級盃奶爸》《關鍵救援:巴士65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