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艾瑪華森、伊瑟瑞爾布薩德、克萊兒朱利安主演

艾瑪華森-飾演妮琪

2001年當哈利波特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推出後,年僅11歲的艾瑪華森就成為全球最知名的童星之一,10年來她共演出8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直到2011年完結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為止,才終於和深植人心的「妙麗」一角說再見。

此後,她便積極拓展戲路,並嚐試各類型角色,2011年她演出《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該片榮獲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影片提名。2012年她挑大樑演出《壁花男孩》,飾演高中校園中的叛逆萬人迷,2014年又在《星光大盜》飾演偷竊好萊塢名人的敗金女,不難看出她轉型的企圖心。

儘管艾瑪華森青少年時期幾乎都在拍片,但天資聰穎的她還是優異成績進入美國長春藤聯盟的布朗大學,大三時再轉回英國牛津大學就讀。她也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先後擔任過蘭蔻、Burberry和香奈兒香水的代言人。

張凱蒂-飾演蕾貝卡

現年19歲的張凱蒂是美韓混血兒,她參加《星光大盜》的試鏡,很幸運地被蘇菲亞科波拉相中,在片中挑大樑演出青少年竊盜團體的首腦,《星光大盜》成為她第一部擔綱演出的劇情長片,在此之前,她僅演出過短片《可愛女孩》。
13歲時她曾在家鄉伊利諾州的威米特劇院(Wilmette Theatre)的演員訓練中心就讀,從此開啟了對表演的興趣,目前她就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寫作。

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馬克

現年19歲的伊瑟瑞爾布薩德出生於密西西比州,12歲時曾演出舞台劇,14歲時被星探相中,目前簽入亞柏翰經紀公司(Abrams Artists Agency),專心拍戲,演出過的電影包括《怦然心動》(Flipped,2010)、《監護者》(The Chaperone,2011),外型帥氣,前途看好,《星光大盜》是他的第三部電影作品,片中他飾演青少年竊盜集團中唯一的男生。

克萊兒朱利安-飾演克蘿伊

18歲的克萊兒朱利安,父親是好萊塢知名的攝影師華利費斯特,曾以《全面啟動》榮獲奧斯卡最佳攝影,克萊兒外型亮麗,曾演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星光大盜》是他的第三部電影作品,飾演青少年竊盜集團的成員之一。

泰莎法蜜嘉-飾演小珊

19歲的泰莎法蜜嘉是知名女星薇拉法蜜嘉最小的妹妹,16歲時,薇拉法蜜嘉在自導自演的電影《向高處行》中,說服妹妹飾演年輕時的自己,結果泰莎法蜜嘉自然不造作的演出大獲好評,原本對演戲沒興趣的她,決定走上演戲一路。他的電視電影作品包括福斯影集《美國恐怖故事》、再度和姐姐薇拉合作的《At Middleton》以及《Mindscape》等,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