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熊熊愛上你 Bear I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碰觸了「溺愛無生命」的奇特社會現象,曾讀到相關國際新聞的導演表示:「為什麼有人想將愛寄託在泰迪熊、將它們當真人關心?甚至讓它們出國旅遊?」於是她從這點發想構思,藉此探討現代人的人際關係與與情感問題。

2012年最「狠」的異想國片
國片市場景氣持續看漲,2012年甫開春就有天龍「八」部盛大登場。曾以《聽說》榮登2009年國片票房冠軍的導演鄭芬芬,推出「小而狠」的《熊熊愛上你》!這次導演讓泰迪熊擔任片中要角,揉合奇想與旅行元素,將生命中繽紛各異的愛,一次「狠狠地」呈現給觀眾。

寂寞不要逃,熊抱譜戀曲
熊熊愛上你》碰觸了「溺愛無生命」的奇特社會現象,曾讀到相關國際新聞的導演表示:「為什麼有人想將愛寄託在泰迪熊、將它們當真人關心?甚至讓它們出國旅遊?」於是她從這點發想構思,藉此探討現代人的人際關係與情感問題。

導演在本片架構出八個寂寞的人,因為三隻泰迪熊的失蹤,進而引起荒謬的遺產大逃殺和綁架疑雲,其中串起所有角色的人,便是郭品超所飾演的泰迪熊導遊彼得;另外「小資女孩」郭佳嬿飾演因情感挫折而變身戀愛終結者的女主角Selina,和郭品超在片中攜手踏上「玩命之旅」,並在海邊熊抱譜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