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熊熊愛上你 Bear It

延伸閱讀

主要人物介紹

男女主角與男女配角

彼得/二十七、八歲(郭品超飾演)
導遊,想得多也煩得多的一個人,出於非自願性替別人著想的人,所以不是每一次說話都那麼得體,但習慣使然的結果,常常讓人感覺他心思細密,舉止貼心。處於永遠缺錢的狀態,沒有什麼家人跟朋友,所以常借不到錢。

郭品超:以模特兒出道迅速獲得注目,進而朝演員、歌手發展。2004年以電視連續劇《鬥魚》竄紅,並推出個人專輯,成為年輕人喜愛的偶像。被日本出版媒體封為「台灣的速水直道」。
電影作品包括:《摯愛》、《黑夜》之《鬼鄰》、《夜上海》、《軍雞》、《蠍子》 、《未來警察

Selina/二十七、八歲(柯佳嬿飾演)
退職護士,患有憂鬱症,永遠擔心自己會孤獨地死去,更因為在生活中找不到可以寄託所愛的人,遂寄情於泰迪熊玩偶,卻又因心靈隔閡而決定送它出國旅遊。雖然是護士,卻沒有對人生的苦痛免疫,情緒反而更敏感地易受影響。

柯佳嬿:在路上被星探挖掘而演出周杰倫的MV,《一年之初》是她的電影處女作,清秀的外型讓觀眾印象深刻。更以演出《艋舺》、《雞排英雄》兩部電影之女主角,連續兩年台灣春節票房破億引起話題,
電影作品包括:《一年之初》、《渺渺》、《艋舺》、《雞排英雄》。

朱爺爺/七十歲左右(丁強飾演)
對周遭的人情世故均了然於胸、卻常常裝傻的一個老人,口頭禪是『我決定了!』,常常在生活面臨困境或猶豫時做一個決定性的轉折,看似無厘頭,其實是引領人生趨於正面的高招。熱愛運動不服老,尤其偏好極限運動。

丁強:硬底子老演員,1963年開始從影,《薇薇的週記》是他的第一部演出作品,演而優則導,在1968開始擔任,曾經參與過的電影作品數量可觀。2001年在更拿下了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演技之精湛讓同片的演員都鼓掌叫好。接下來所演出的《孽子》、《六號出口》更是技壓後生小輩,為演藝生涯創造了另一波的高潮。

朱奶奶/七十歲左右(馬之秦飾演)
對小孩跟玩偶毫無抵抗力的老婦人,不但溺愛小孩,還認定每個玩偶都有生命,而且都該有一個名字。因為獨生子的叛逆,只能把對孩子的愛寄託在泰迪熊身上,與自己的老伴朱爺爺相依為命。

馬之秦:從小聰明伶俐,模樣俊俏。考入臺灣藝術專科學校後,開始學習表演專業。60年代中期從影。畢業後馬之秦與臺灣中視簽約,主演了電視劇《女巡撫》《親情》和《愛心》,這三部電視劇共三百多集,奠定了她在影視圈的位置。曾獲76年金龍獎最佳女演員獎。1985年,憑藉《昨夜星辰》獲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