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打造台灣首部3D視效動作大片

2012年《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為《痞子英雄》電視劇之前傳電影,2014年《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則由趙又廷、林更新全新搭檔演出,這一次,兩個警探,一個衝動憑直覺辦案,一個理性追求科學證據,性格極端不同的兩人聯手卻產生更強大的能量,唯有他們,才能搶救海港城即將陷入全面黑暗的空前危機!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企圖創造出一種身歷其境的現代動作片典型,是屬於東方的,甚至是代表台灣的,所以挑戰3D視效將是本片最大的挑戰。為了強化商業性節奏、高娛樂性的故事能量,這一次,劇情將是反派的黑暗力量與吳英雄的正義相互對應,闡述的是良善與罪惡並不會單獨存在。除了維持痞子英雄輕鬆幽默的調性、專屬的東方動作武打美學,和更大規模的驚險場面,為華語動作娛樂帶來全新的視野與格局。

為了將華語動作電影推向另一個極致,《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網羅了美法日澳泰等國際菁英團隊,將呈現身歷其境,更為震撼的全城毀滅大場面,角色情感更富層次。黑暗的力量強勢襲捲而來,痞子英雄兩個原則不同的年輕搭擋,24小時內將面臨兩難的抉擇與挑戰,從中找到勇氣與力量。《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除了帶給觀眾極富娛樂感的動作場面之外,觀眾在看完電影以後,也會得到黑暗中的光明希望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