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彈簧床先生 BedMan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周天海,三十三歲,連鎖床業經理,賣床世家,阿海是個生命中充滿荒謬情境的悲喜劇人物,直到他失去了婚姻、事業、愛情,他才努力追尋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價值。

周天海/邱彥翔 飾演:三十三歲,連鎖床業經理,賣床世家,阿海是個生命中充滿荒謬情境的悲喜劇人物,直到他失去了婚姻、事業、愛情,他才努力追尋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價值。

佳 音/張心妍 飾演:三十歲,阿海的妻子,連鎖書店的活動企劃,秀外慧中,純樸善良,一心想要當媽媽。當她發現阿海的婚外情之後,她選擇理智地離婚,追求另一段美好的人生。

Adili /黃文星 飾演 :三十歲,平面攝影師,阿海的學弟,熱愛大自然勝過女人,性格憨厚單純,不婚主義者,因為攝影展和佳音有了更多的接觸和交流,後來,Adili重新定位人生並找到他的幸福


李 姐/徐潔兒 飾演:四十歲,性感又感性的黑道大姐,阿海酷似她已死的老公,曾大手筆跟阿海買床,兩人成為朋友,一切,只為懷念對亡夫的思念。

白木盛/唐從聖 飾演:三十三歲,牧師,阿海的大學同學兼死黨,兩人一起無樂不做,大學讀了六年,後來,痛改前非並考上神學院。

王甘霖 / 王蘭 飾演:四十五歲,婚姻諮詢師,也是歷經滄桑的女人,阿海偷情後良心不安,於是,請教甘霖老師來解惑


瑄 瑄/林尹釩 飾演:二十九歲,舞蹈老師兼職模特兒,時尚、自主的都會女性,大學時代,暗戀過學長Adili卻被阿海耍詐並橫刀奪愛。畢業後當了空姐,因為阿海父母的飛機失事,感到愧疚並決定移民美國。多年後回台開設舞蹈班,再度與阿海蹦出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