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絕配羅曼史 The Perfect Coupl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身高184公分的李東旭以修長的身材及俊俏的臉龐成為少女偶像,1999年他參加模特兒選拔大會廣受好評,從V-NESS服飾品牌大賞脫穎而出,之後演出MBC的BEST劇場,2003 拿到SBS演技大賞 ne

超級Milk Boy也要出頭天,以紳士形象擄獲少女心的優質偶像─李東旭Lee Dong-wook

身高184公分的李東旭以修長的身材及俊俏的臉龐成為少女偶像,1999年他參加模特兒選拔大會廣受好評,從V-NESS服飾品牌大賞脫穎而出,之後演出MBC的BEST劇場,2003 拿到SBS演技大賞 new star獎。他接演的電視劇作品包括MBC電視台的《旋轉木馬》、KBS《說不出的愛》、SBS《河內新娘》等電視劇而活躍於演藝圈,其中電視劇《我的女孩》與李準基同台演出,以在戲中飾演多金又深情的少爺形象而大受歡迎,打開在台知名度,因此擁有廣大粉絲群。屬於小火慢熬型的李東旭雖與其它一炮而紅的偶像明星際遇不同,從《我的女孩》之後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他,終於也在演技備受肯定之下得到主角的演出機會。



無論電視劇還是電影方面都有很多公司有意邀約,他選擇了恐怖影片《鬼魅兒》(Arang)當作他大銀幕的重要作品,當中他褪去以往的紳士風格而扮演衝動的刑警獲得了廣泛的關注。接下來的電影作品《絕配羅曼史》,李東旭又將和“性感傻大姐”玄英一起扮演在吵吵鬧鬧中累積著愛情因子的戀人,對自已頗有要求的他也在《絕配羅曼史》中首度開唱,親自下海為主題曲獻聲。相信對自己的未來考慮得非常謹慎的李東旭終究會憑自己的努力在韓國影壇上找到屬於他的一片天空。

最性感的全方位藝人─玄英Hyeon Yeong
被稱作「萬能藝人」的玄英,演藝事業橫跨主持、電視、唱片和寫真模特兒。除了實力,身為「S曲線」代名詞的玄英,擁有人人稱羨的S型身材,在螢幕上除了秀出無限的女性魅力之外,因為多領域的表現,讓她佔有極佳的媒體曝光率。

玄英與舒淇合作演出的《我的老婆是老大3》(My Wife Is A Gangster 3) 當中,除了性感的表現,玄英也發揮自己極具喜感的一面,讓搞笑演出征服所有螢幕前的觀眾,也因此讓她無論是在電視或是電影的範疇中,都能獲得超高的聚睛人氣。她在2006年獲頒黃金攝影的優秀女演員獎、及百響藝術的新人獎。

除了表演,玄英也出過不下四張的單曲專輯,獲得廣大的迴響;主持的功力也不在話下,玄英受邀擔任「2008MBC演藝大賞」頒獎人,性感的穿著也因此讓收視率擊敗友台演出的東方神起。萬能藝人的封號,當之無愧!



幕後花絮:男女主角的演出加分剖析
救世主》導演金正佑執導的第二部作品《絕配羅曼史》是一部歡喜冤家從敵對走向友好、從仇恨走向戀愛的愛情喜劇。此外,本片女主角玄英的表現也是大家所期待的重點。過去玄英在媒體上的曝光率很高,即使參加了許多電視劇、廣告、主持的演出,也在《我的老婆是老大3》中十分搶戲,但是主角卻是舒淇,也因此讓許多喜歡玄英的觀眾雖然看到了她的非凡表現,卻還是略感失望。

李東旭曾在前部電影作品《鬼魅兒》中扮演過刑警,這次以《絕配羅曼史》再次挑戰警察角色,比起《鬼魅兒》更多了專業的洞察力,李東旭也為此演出不斷地接受武術訓練。導演表示,《絕配羅曼史》在影片的前半段玄英的戲份似乎多了些,但後半段男人味十足的新感覺,將平衡整部影片。而這次玄英在《絕配羅曼史》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唯一的女主角,她將自己對於喜劇的搞笑魅力完整發揮,和李東旭扮演的呆頭呆腦樣結合,打造出一部別出心裁的愛情喜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