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群盜 Band of Thieves

延伸閱讀

影片製作

《群盜》是韓國難得一見的動作史詩片,不同於韓國歷史片大多以宮廷權利鬥爭為主要劇情,《群盜》把視角拉向人民, 以百姓觀點來描述貪官污吏泛濫的時代。

出現一群俠盜痛快打擊他們的正義故事,你會看的血脈噴張、心跳比腦袋運作的更快!

當紅影星河正宇飾演的是一名身份低賤的屠夫,在片中充分展現生活在壓迫中封建社會底層的卑微人生, 為戲河正宇還剃了個大光頭,姜東元則是時隔四年回歸大銀幕。

導演尹鐘彬表示唸書時曾經偶然看過河正宇光頭的樣子, 覺得非常帥, 當時就想說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讓河正宇為戲落髮。河正宇飾演的大石頭,雖然武功高強,但其實是一個有點呆的人物“ 從剃頭的瞬間起,就拋棄了外貌。反正要跟姜東元一起演戲,從開始就輸了,所以我覺得要給這角色賦予更多趣味” 還要求化妝師在他的大光頭上做燒傷痕跡, 讓角色看起來有故事, 充滿沈痛的人生歷練。

回歸大銀幕,姜東元這次飾演的是「花美男」大反派,姜東元認為這個角色比他之前演過的更強烈更有力,“這次動作戲的強度更高,也是這麼多年來拍電影感到最辛苦的角色。他是一個沒能得到父親的認可,而變成壞人的悲情人物,恣意妄為幹盡壞事,和我以前演過的角色差別很大。”姜東元飾演的是全羅州地區的大富豪的兒子,擁有引以為豪的武術實力,卻因為是庶生(不是正房所生)不被重視,因而痛惡自己生存的環境,是個心理複雜扭曲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