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英雄本色:無敵者 A Better Tomorrow (KR)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男主角金赫是整個家族逃亡過程中唯一一個成功抵達南韓的人。他在釜山成為了走私軍火的黑幫老大,但他始終對他遺留在北韓的母親與弟弟感到愧疚

金赫/朱鎮模 飾演

金赫是整個家族逃亡過程中唯一一個成功抵達南韓的人。他在釜山成為了走私軍火的黑幫老大,但他始終對他遺留在北韓的母親與弟弟感到愧疚。

雖然最後他找到了他的弟弟金哲,但是金哲卻無法原諒哥哥而選擇忽略金赫。金赫為了弟弟決意脫離黑幫,但此舉卻也為他帶來致命的殺機。

金哲/金康宇 飾演

金哲因為哥哥將他和媽媽遺留在北韓而一直活在仇恨之中。當金哲來到了南韓,兩人終於見到了面,但是金哲並不願意與金赫相認。為了報復他身為黑幫老大的哥哥,他成為一名警察。最後也終因哥哥處處保護他的舉動,而察覺到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李永春/宋承憲 飾演

李永春,比金赫任何一個血親都更親的朋友。身為金赫的左右手,他忠心耿耿,甚至願意隨時獻上性命。雖然外界看來他不過是個平凡不過的小混混,但是他對於使用武器的天分,以及一旦下定決心便會貫徹始終的做事態度也讓他一直在幫中保有一定地位。

為了替金赫報仇而受了傷,李永春被幫派驅逐。他所能作的就是等待金赫從重出江湖。他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重回幫派裡。

鄭泰明/趙漢善 飾演

因為身為黑幫老大的姪子,所以被安插在金赫以及永春的身邊做助理,雖然看似黑幫裡的寵兒,但實際上,老大仍是重用金赫及永春而非泰明。泰明開始忌妒這兩個人,於是他設下陷阱讓金赫入獄也間接讓永春受傷。他因此取代了這兩個人成為幫中的領袖。而當金哲出現並且介入泰明的走私軍火生意,他那陰險又狡猾的思想又開始佈下一層又一層的圈套以解決所有擋在他面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