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英雄本色:無敵者 A Better Tomorrow (K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英雄本色:無敵者》是根據1986年的風靡全球的原版《英雄本色》所改編而成的。《英雄本色:無敵者》在各地都引起了相當程度的注目,因為這是第一部翻拍吳宇森經典作品的電影

關於電影之一
英雄本色:無敵者》在全亞洲以及韓國都受到了高度的關注。令人印象深刻的卡司裡包括了韓國最頂級的演員像是:朱鎮模、宋承憲、金康宇以及趙漢善。各地的粉絲以及媒體對這樣的組合都有超高度的興趣。為了滿足影迷們的期待,片中的演員無不用心揣摩角色的風格以及動作,並且展現他們具有豐沛情感的演技。

朱鎮模飾演幫派的老大金赫,他將在電影中展現狂放不羈的魅力。宋承憲扮演老大的左右手,在劇中展現無比的男子氣概。李永春這個角色在他的笑容之下總是暗藏著一股無窮的魅力。金康宇飾演哲赫的弟弟金哲,跟他哥哥截然不同的是,金哲用感受不到情緒的眼神及表情來武裝自己。趙漢善所飾演的鄭泰明則是他首次挑戰如此冷血又邪惡的角色,不擇手段地只想要成為幫派的老大。

關於電影之二
英雄本色:無敵者》是根據1986年的風靡全球的原版《英雄本色》所改編而成的。《英雄本色:無敵者》在各地都引起了相當程度的注目,因為這是第一部翻拍吳宇森經典作品的電影。

英雄本色:無敵者》在最初便定位為「重新喚起大家對這部片的記憶」而不是「重新拍攝這部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無敵者》跟原作的基本框架是差不多的,但是新版本在劇情的發展以及結局都不一樣。而兩者最顯而易見的差別是在於劇情的豐富度。原著用了許多大量的動作場面來展現男人之間的相處以及情感的表達。新版本則是將每個角色之間的關係完整化,並且加入了更多情感的元素來符合韓國的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