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本片在日本上映以後,同樣引發轟動討論,不僅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更轟動熱賣20億日元,並被觀眾高度讚譽「年度最強催淚電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七月隆文所著,累計發行量突破160萬冊的同名「時空奇蹟」戀愛小說。小說從2014年8月出版以來,就在日本知名讀書社群網站「閱讀計數器」中的「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上,連續穩坐冠軍寶座,而那「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更持續引發話題,堪稱年輕世代女孩們最喜愛的暢銷小說,更吸引女星有村架純、「乃木?46」衛藤美彩、「NMB48」松村芽久未等日本藝人聯合推薦。

故事敘述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大學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緊緊抓住讀者目光,讓人好想重頭再看一遍;而那深刻哀傷的宿命愛情故事,更宛如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與《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