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青鳥 The Blue Bird

延伸閱讀

《青鳥》演員

日本實力派演員阿部寬、與備受矚目的新星本鄉奏多領銜主演,共同詮釋這部以霸凌、欺侮等種種校園問題為主題的電影。

阿部寬(Abe Hiroshi)飾演 村內老師

1964年6月22出生於橫濱,他在大學時參加「Non-no boy」的選秀比賽而開始演藝之路,其後也締造《Men's non no》創刊以來,連續四十三回登上封面的紀錄,日本《Men's non no》創刊以來無人能及。阿部寬初期的演藝之路並不順利,之後參與從舞台劇、時代劇、電影等各種不同表演形式的演出,在舞台劇《熱海沙人事件》扮演偵探讓他從偶像帥哥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1994年他演出渡邊武所執導的《受詛咒的手槍》獲得日本電影專業大賞的特別獎,而後更以本片獲得每日映畫賞最佳男主角獎。阿部寬深刻描繪各種多變的角色形象,近期代表作為《來自天國的喝采》、《鬼壓床了沒》以及今年賣座全日本的《羅馬浴場》。

本鄉奏多(Hongo Kanata)飾演 園部真一

1990年生於宮城縣仙台市,2002年演出電影《回歸者》出道,隨後接連在《機器人奇諾丘》及《網球王子真人版》中擔任主角,但在2006年演出《NANA 2》後才開始受到大眾矚目。除了電影之外,他也參與許多日劇大作演出,包括《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視版、《偵探學園Q》、《醫龍》等等。近期電影作品包括《K20-怪人二十面相》、《GANTZ》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