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卡桑的回憶 Bizan

延伸閱讀

兩代女優攜手合作

原本一直活躍於電視劇領域的松島菜菜子,近來屢有電影大作問世。去年她剛剛主演了市川昆導演重拍的《犬神家族》,接著又在本片中擔任女主角。

原本一直活躍於電視劇領域的松島菜菜子,近來屢有電影大作問世。去年她剛剛主演了市川昆導演重拍的《犬神家族》,接著又在本片中擔任女主角。人氣度如日中天的松島菜菜子將如何在大銀幕上展現其迷人風采十分引人關注。  

和松島搭檔演母女的是久不露面的大女優宮本信子。宮本信子是日本學院獎影后,她演技出色,能自如地勝任各種角色。宮本與著名演員伊丹十三通過電影相識,喜結連理。伊丹轉行當導演後推出的所有電影都由她擔任要角。1997年,伊丹神秘自殺,宮本大受打擊,從此沉寂了多年。10年後,宮本終於複出影壇對影迷來說著實是一大驚喜。兩位代表兩個時代的女星同場競技攜手合作會產生出怎樣的華麗效果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