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爆漫王 Bakuman

延伸閱讀

導演簡介

我的人格中有百分之八十是由自小開始閱讀的漫畫所形成的,所以我一直在想總有一天絕對要拍以漫畫家當主角的電影。從最初我就希望主角的搭檔是由佐藤健和神木隆之介飾演,因此絕對是最完美無缺的選角。

大根仁(Hitoshi One)
1968年12月2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起初為名導堤幸彥的導演助理,其後陸續拍攝多部人氣電視劇,2010年執導電視劇《草食男之桃花期》更大受好評,緊接著推出電影版,榮獲日本奧斯卡話題大獎,引發熱烈討論同時,其導演實力也榮獲肯定。大根仁從以前就是原作漫畫《爆漫王》的忠實書迷,而他在《草食男之桃花期》拍攝出多彩多姿的鮮活影像的實力,可說他絕對是此次執導電影《爆漫王》的不二人選。

「我的人格中有百分之八十是由自小開始閱讀的漫畫所形成的,所以我一直在想總有一天絕對要拍以漫畫家當主角的電影。從最初我就希望主角的搭檔是由佐藤健和神木隆之介飾演,因此絕對是最完美無缺的選角。我將小學生時想要成為漫畫家卻失敗了的夢想託付給最哥和秋犯,而完成了《爆漫王》這部電影!」──大根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