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角色

普拉哈斯1人分飾2角,化身為完美健壯的超級肌肉男戰神──巴霍巴利王。

普拉哈斯(Prabhas)
飾演 巴霍巴利王(父)、濕婆度(子)
身高189公分、魅力席捲東南亞的男神演員普拉哈斯,是南印的知名演員。為了接演《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普拉哈斯長達三年不接拍任何片,把自己演藝生涯最鼎盛的33-36歲這三年,奉獻給同一部片。

在《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二部曲中,普拉哈斯1人分飾2角,濕婆度角色設定為年輕、精實,巴霍巴利王則要穩重更加壯碩。為演出濕婆度,普拉哈斯不能攝取任何碳水化合物,只能吃大量蛋白質來鍛鍊肌肉,他那時85公斤;演出巴霍巴利王時,他也要大量攝取蛋白質,可以吃碳水化合物,體重增加至100公斤。他還遠赴美國拜訪摔角選手、添購健身器材,在印度健身教練的訓練下,化身為完美健壯的超級肌肉男戰神──巴霍巴利王。


拉納達古巴提 (Rana Daggubati)
飾演 帕拉提婆(巴霍巴利王的堂哥)
南印知名演員,在寶萊塢也有知名度。除了演員身分外,也精通視覺特效及攝影,是印度全才藝人。他在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中,飾演大反派帕拉提婆一角,是善於鬥爭、戰鬥力超高的王位繼承人選之一。拉納達古巴提帥氣高挑的外型,頻頻受到各類時尚雜誌青睞,還登上印度人氣最高的時尚雜誌Maxim 4月份的封面人物。


安努舒卡謝蒂(Anushka Shetty)
飾演 提婆犀那(巴霍巴利王之妻、帕拉提婆暗戀對象)
印度知名演員/模特兒,少數能拍武打戲、又有票房魅力的演員,2015年被票選為海德拉巴最性感迷人的女人。安努舒卡謝蒂是巴霍巴利王二部曲所有演員裡面,角色反差最大的一位。電影上集,她詮釋被軟禁25年、身形落魄的階下囚,下集因劇情刻劃巴霍巴利王與提婆犀那公主的愛情故事,她搖身變回青春貌美、武藝高超的皇室身分,上、下集角色變化之大,絕對讓觀眾驚艷!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演員/角色
  • 關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