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 All-Round Appraiser Q -The Eyes of Mona Lisa

延伸閱讀

關於原著作者

松岡圭祐1968年12月3日生於日本愛知縣。1997年推出第一部推理小說《催眠》,甫一出版便在日本造成轟動,被譽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心理推理」小說傑作!

松岡圭祐(Keisuke Matsuoka)
催眠》的銷售量至今已突破100萬本,創下小學館文庫本的空前暢銷紀錄!《催眠》一書後來並被改編成電影及電視劇。

目前松岡圭祐的推理小說共分為《催眠》《千里眼》及《魔術師》三大系列,充分展現其過人的寫作深度和廣度,每每讓讀者耳目一新。其中《千里眼》系列,不但曾入圍「大藪春彥賞」,評價更勝過《催眠》,是他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之後,松岡圭祐主攻「大人也能看的輕小說」「沒有血卻充滿趣味的推理小說」:「萬能鑑定士Q」系列,一推出便再度引爆話題,成為近年來少數賣量超過250萬冊的暢銷作品。台灣原著系列小說圓神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