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藍色情室 The Blue Room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改編自比利時著名推理小說家喬治西默農同名小說,他筆下來自法國的梅格雷警長聞名全球,《藍色情室》同樣透著推理小說的懸疑驚悚!

改編自比利時著名推理小說家喬治西默農同名小說,他筆下來自法國的梅格雷警長聞名全球,《藍色情室》同樣透著推理小說的懸疑驚悚! 短暫的迷戀、雙重謀殺案、謎樣的女人,在這些元素下,《藍色情室》有著希區考克式的昔日黑色電影模樣,又充斥當年著名電影《八又二分之一》的影子

婚姻美滿的朱利安,過著幸福舒適的生活,縱使如此,他仍無法抗拒愛絲特獨有的神祕氣息,他們倆背著各自的家庭偷情,時常在房裡歡愛。朱利安萬萬想不到他因而捲入謀殺案,愛絲特那患病的丈夫突然間死亡,加上朱利安的妻子被謀害!接下來,他要面對的是不斷地偵查與審問…

曾以《潛水鐘與蝴蝶》獲得凱薩獎影帝的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演而優則導,詮釋朱利安內心的消極與寂寞心靈;飾演愛絲特的女星史黛芬妮克雷歐(Stéphanie Cléau)則將神祕莫測的氣息發揮地淋漓盡致。兩大演技派演員、細膩的演出,究竟,那些床第間有意無意的閒談代表著甚麼?是否就能夠抓到真正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