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 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延伸閱讀

幕後工作人員介紹

傑瑞米亞山謬 最近監製了由萊瑟霍斯楚所執導,堪稱2010年票房黑馬之一的《最後一封情書》。

傑瑞米亞山謬JEREMIAH SAMUELS (監製) 最近監製了由萊瑟霍斯楚(Lasse Hallstr?m)所執導,堪稱2010年票房黑馬之一的《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2009年,他參與共同監製了吉姆薛瑞登(Jim Sheridan)的廣受好評作品《窒愛》(Brothers)。山謬接下來還將監製由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執導的《共犯》(The Conspirator)。

一路從統籌升為製片主任,再到執行製作,山謬已成為許多劇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監製的作品還包括有《閃亮聖誕節》(Deck the Halls)(由約翰維茲索執導);《黑輪五虎將》(Roll Bounce)(由馬爾科姆李(Malcolm Lee)執導);《徹夜狂歡》(Sleepover)(由喬努斯鮑姆(Joe Nussbaum)執導)以及《愛情磁場》(The Rules of Attraction)(由羅傑艾佛瑞(Roger Avary)執導)。山謬還參與了共同製作《絕地奶霸2》(維茲索執導)、《塵霧家園》(House of Sand and Fog)(瓦迪姆佩爾曼(Vadim Perelman)執導)以及《天啟4騎士》(The Horseman)(喬納斯艾克朗(Jonas Akerlund)執導)。

山謬製作了1997年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得主《愛情喜相逢》(Love Jones)(堤歐多懷契(Theodore Witcher)執導);還與克里斯懷茲(Chris Weitz)、保羅懷茲(Paul Weitz)以及洛伊德賽根(Lloyd Segan),製作了《Bickford Shmeckler’s Cool Ideas》(史考特盧(Scott Lew)執導)。山謬的作品還包括了電視影集。

阿諾米爾山ARNON MILCHAN (監製) 是公認過去二十五年來,業界最成功也獲利最多的獨立製片,他名下有超過一百部電影作品。他出生於以色列,後來赴日內瓦大學就讀。他的第一個事業投資是將他父親中型產業,轉變為家鄉最大的農業化學藥品公司。這早期的成就,預告了他現今在國際行銷市場造就的傳奇名聲。

很快地,米爾山將事業觸角延伸到他一直很感興趣的領域-電影、電視與劇場。他初期曾製作過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舞台劇《阿瑪迪斯》(Amadeus)、《Dizengoff 99》、《La Menace》、《The Medusa Touch》與迷你影集《Masada》。八O年代末期,米爾山曾擔任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喜劇之王》(The King of Comedy)、賽吉奧里昂(Sergio Leone)的《四海兄弟》(Once Upon at Time in America)與泰瑞吉連(Terry Gilliam)的《巴西》(Brazil)等電影的製片。

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與《玫瑰戰爭》(The War of the Roses)獲得空前的成功後,米爾山成立New Regency 製片公司,並推出一連串票房佳作,包括《誰殺了甘迺迪?》(J.F.K)、《男兒本色》(Sommersby)、《殺戮時刻》(A Time to Kill)、《威鯨闖天關》(Free Willy)、《終極證人》(The Client)、《千萬風情》(Tin Cup)、《魔鬼戰將》(Under Siege)、《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魔鬼代言人》(The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