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聲俘虜 Bel Canto

延伸閱讀

世紀女高音芮妮弗萊明

世紀女高音芮妮弗萊(Renee Fleming),其美聲與美貌令她成為各大歌劇院和音樂廳爭相邀請的寵兒。

《Musical America》音樂美國雜誌選為「年度聲樂家」,獲大都會歌劇院國家歌唱獎、英國留聲機唱片大獎及葛萊美獎的肯定。世紀女高音芮妮弗萊明((Renee Fleming))是當今樂壇歌唱最多才多藝的全方位女高音,演唱範疇橫跨歌劇、古典歌曲、電影歌曲、爵士樂、流行樂。她的歌聲具有當代女聲中難得的純淨、柔軟而富彈性的完美音質,其美聲與美貌令她成為各大歌劇院和音樂廳爭相邀請的寵兒。

弗萊明的優美歌聲更使她獲得「最美的聲音」、「女高音的黃金準則」、「當今最華麗抒情的莫札特女高音」極高讚譽。倫敦時報更形容:「芮妮弗萊明的歌聲有如上等的威士忌,帶給人溫暖、香醇的感受。」無與倫比的芮妮弗萊明,可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劇演唱家,跨刀為《美聲俘虜》錄製歌曲,並且和茱莉安摩爾合作一起發展同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