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2017)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2016年克萊兒芙伊以她迷人的氣質和美貌在《王冠》電視影集迷倒眾生,也頻頻獲獎一路拿到「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

羅賓卡文迪什 (安德魯加菲 飾)
2016年安德魯加菲爾德因為參與梅爾吉勃遜導演的戰爭電影《鋼鐵英雄》,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接著另外一位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沈默》也找上安德魯來扮演一位神父,這次安德魯在旅途上看完《我要為你呼吸》的劇本,他說:「當我讀劇本時哭慘了,真的愛上這個劇本,也深深被這個故事感動!」也因此他很快就決定自己一定要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挑戰自己從未有過的演技方式!

強納森卡文迪許與安德魯碰面時,他說:「我馬上就感應他完全可以演出我父親的角色,安德魯不僅謙虛有禮又有著敏感又迷人的特質,因此我見識到安德魯兼具複雜深沉又柔軟的特質,我覺得他絕對是扮演父親角色的最佳人選!」


黛安娜卡文迪許 (克萊兒芙伊 飾)
主修戲劇與電影研究的克萊兒芙伊一路從迷你電視影集《小杜麗》展露頭角,還參與了多部舞台劇演出,更發揮了她扎實的演藝底子。2016年克萊兒芙伊以她迷人的氣質和美貌在《王冠》電視影集迷倒眾生,也頻頻獲獎一路拿到「金球獎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同時也入圍艾美獎。製片強納森說:「我和導演安迪看了《王冠》之後就馬上約她碰面,我們兩個跟她一起面談,但是30秒後我們就決定她就是最佳人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