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2017)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威廉尼克森以《神鬼戰士》和《悲慘世界》入圍奧斯卡,他最知名的就是「雙重結局」The double ending編劇大師。

導演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安迪席克斯是英國著名的演員、導演和作家,他最知名的演出就是在《魔戒三部曲》中扮演一直想要偷魔戒的怪物咕嚕,之後又在《猩球崛起》中扮演充滿智慧的猩猩凱薩,讓安迪席克斯在好萊塢揚名立萬。因為他對於導演工作的熱誠,讓他在《哈比人:荒谷惡龍》中擔任副導的工作。製片強納森在與他自組製片公司時更認定安迪就是一個天生的導演,兩人的默契也成就了這個浪漫情懷跟追求生命自由的故事成為感人至深的電影。


編劇威廉尼克森 (William Nicholson)
在好萊塢編劇界盛名遠播的威廉尼克森以《神鬼戰士》和《悲慘世界》入圍奧斯卡,他最知名的就是「雙重結局」The double ending編劇大師,因為結局包含著勝利與悲劇的兩大元素!而《我要為你呼吸》讓他沈浸在羅賓的人生選擇題裡面,從一開始他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因為妻子的愛成為他活下去的動力,那是一種異於常人的堅定信念和力量,才能讓他每分每秒都活在可能死去的恐懼中,但是依然樂觀地活出自信!這也是讓威廉尼克森想要讓寫出一部永垂不朽的好劇本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