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超紅影集喜劇演員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

愛情昏迷中》今年於日舞影展世界首映後,好評不斷,賺人熱淚,還再下一城拿下美國具指標性的SWSX影展觀眾票選獎,七月已先行於美國上映,獲得廣大觀眾迴響,爛番茄指數高達98%、IMDB更是破8勇奪8.1高分,創下愛情喜劇難得達成的高分推薦!各大權威影評皆力讚《愛情昏迷中》是今年最令人驚喜的愛情喜劇,紐約時報稱電影「突破愛情喜劇的陳腔濫調,完美的真實浪漫故事」,爆棚的好口碑,外媒直呼《愛情昏迷中》絕對能在2018奧斯卡擁有一席之地!

真人真事改編,自己的故事自己演
近年以《矽谷群瞎傳》大放異彩的喜劇演員庫梅爾南甲尼,將她與現任老婆艾蜜莉初相遇的愛情故事拍成電影《愛情昏迷中》,並由曾經製作過《伴娘我最大》《四十處男》等爆笑喜劇的製片賈德阿帕托所製作,自己的故事自己演,庫梅爾親自上陣演男主角,妻子艾蜜莉更是擔任本片的監製,故事中兩人的相遇及轉折全部都是真的,庫梅爾在電影宣傳的時候更笑稱:「這是一個關於我女友陷入重度昏迷的故事??但我保證是個喜劇!」艾蜜莉當時真的生病陷入了嚴重的昏迷當中,不過故事不走灑狗血的煽情路線,而是用最真誠的力量打動觀眾,重溫每個人都會有的怦然心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