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庫梅爾南賈尼先是成為脫口秀喜劇演員,後開始演出電視、配音的演藝生涯,最為人所知的作品為艾美獎得獎影集《矽谷群瞎傳》。

庫梅爾南賈尼
1978年生的巴基斯坦裔演員,18歲時隨家人一同移民至美國,先是成為脫口秀喜劇演員,後開始演出電視、配音的演藝生涯,最為人所知的作品為艾美獎得獎影集《矽谷群瞎傳》,以及為《探險活寶》的角色配音,演出電影作品有:《婚禮玩很大》、《中央情爆員》、《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愛情昏迷中》等電影。

柔依卡珊
1983年生,出身於美國洛杉磯的演藝世家,美國女演員、電影編劇,父母親是好萊塢著名的編劇檔,2003出道演出電影後,06年開始參與外百老匯舞台劇演出,2007重回電影圈,並以奇幻喜劇《客製化女神》中清新脫俗的女主角打響知名度,參與演出電影包含:《她的私密日記》、《客製化女神》、《如果我是你》、《好友戀習簿》、《危機女王》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