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延伸閱讀

《美麗魔物》導演與原著作者

因編寫《奇幻城市》而在影壇嶄露頭角的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此次執導並改編由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創作的《美麗魔物》系列原著小說。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導演/編劇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初因編寫《奇幻城市》的劇本在影壇嶄露頭角,使他獲得奧斯卡獎的提名,另外也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和美國編劇公會獎的最佳原創電影劇本獎提名。這部電影由泰利吉蘭執導,羅賓威廉斯、傑夫布里吉和瑪西蒂芮爾主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近編寫史蒂芬索德柏執導的《Behind the Candelabra》,由麥特戴蒙和麥克道格拉斯主演。他也改編《大象的眼淚》的電影劇本,由法蘭斯羅倫斯執導,瑞絲薇斯朋和羅伯派汀森主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之前自編自導愛情文藝片《P.S. 我愛妳》,以及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寫實片《街頭日記》,兩部電影都由希拉蕊史旺主演。他也是好評集錦片《巴黎我愛你》的20位國際導演之一,200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他執導的段落《紅磨坊附近》由芬妮亞當和鮑伯霍金斯主演。

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原著小說作者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是《美麗魔物》系列的作者,這些小說包括《美麗魔物》(2009年)、《美麗闇影》(2010年)、《Beautiful Chaos》(2011年)及《Beautiful Redemption》(2012年)。她們是在午餐閒聊時想出《美麗魔物》世界中的概念,瑪格麗特一直很著迷於奇幻情節,卡蜜則喜歡美國南方背景的故事,當時她們沒有紙張能寫下這些想法,於是隨手抓了餐巾紙寫下這些故事的雛形,而在她們離開餐廳時,《美麗魔物》的世界業已誕生。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都跟家人定居在加州洛衫磯。現在她們用電腦寫作,不是寫在餐巾紙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