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延伸閱讀

《美麗魔物》演員

艾登艾倫瑞克與愛麗絲英格柏、傑瑞米艾朗、薇拉戴維絲、艾美羅森、艾瑪湯普遜,共同為《美麗魔物》注入奇幻光彩。

艾登艾倫瑞克 -飾「伊森魏特」

艾登艾倫瑞克從國中就開始自編自導自演學生電影。有一次史蒂芬史匹柏參加一位猶太朋友的女兒成人儀式時,看到他的其中一部影片,於是就決定發掘他。

2009年,艾登艾倫瑞克花幾個月時間待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領銜主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劇情片《柯波拉之家族秘辛》。他最近再度跟柯波拉合作驚悚片《此刻與日出之間》,跟方基墨、布魯斯德恩、班卓別林和艾兒芬妮合演。

艾登艾倫瑞克接下來也有演出Scott Free公司製作的驚悚片《慾謀》,跟妮可基嫚、蜜雅娃絲柯思卡和德莫麥隆尼合演,預計2013年3月在美國上映;以及伍迪艾倫執導的新喜劇片,跟凱特布蘭琪、亞歷鮑德溫和彼得賽斯嘉合演,預計2013年秋天上映。

愛麗絲英格柏-飾「蕾娜杜凱」

愛麗絲英格柏因莎莉波特執導的1960年代劇情片《琴與羅莎》,獲得2012年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跟艾兒芬妮、安奈特班寧和克莉絲蒂娜韓卓克合演,這部電影獲得2012年倫敦影展的最佳影片獎提名。

愛麗絲英格柏接下來也有演出羅蘭約菲執導的《迫在奇點》,喬許哈納特合演,是一部18世紀背景的愛情史詩片;以及驚悚片《In Fear》,最近在日舞影展首映。

愛麗絲英格柏11歲時就演出電影處女作《8》,是一部由八位導演分別探索不同環境議題的集錦片,200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她演出的段落《The Water Diary》由她母親珍康萍自編自導。

傑瑞米艾朗-飾「麥坎雷」(麥坎)

傑瑞米艾朗因演出《親愛的!是誰讓我沈睡了》贏得奧斯卡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此外,他也曾得到金球獎、艾美獎、東尼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

傑瑞米艾朗是英國人,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各領域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電影代表作包括《法國中尉的女人》,跟梅莉史翠普合演;《教會》;以及大衛柯能堡執導的《雙生兄弟》。他演出備受矚目的《烈火情人》及《蝴蝶君》後,又因在動畫經典片《獅子王》中替大反派獅子配音而成為流行文化史的一員。動作片類型方面,他成功演出《終極警探3》,跟布魯斯威利合演。他也有演出安德瑞恩林執導的《蘿莉塔》。他的其他事業高點包括《縱情天后》,跟安奈特班寧合演;《鐵腕豪情》,跟艾德哈里斯和維果莫天森合演;以及柏納多貝托魯奇執導的《偷香》。

2012年,傑瑞米艾朗在李察艾爾執導的連續三部電影中飾演亨利四世,是為了響應2012年英國文化奧林匹亞活動,由BBC2電視台跟奧斯卡獎得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統籌莎士比亞季的改編。他也有演出比利奧古斯特執導的《The Night Train to Lisbon》。

薇拉戴維絲 -飾「艾瑪」

薇拉戴維絲是廣受好評的得獎女演員。她因約翰派屈克史丹力執導的《誘.惑》首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也獲得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還贏得國家影評協會獎的突破獎及聖塔巴巴拉影展的名家獎,跟梅莉史翠普、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和艾美亞當斯合演。

她最近因泰德泰勒執導的奧斯卡獎提名片《姊妹》第二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也獲得金球獎提名,這次的入圍獎項是最佳女主角獎,還贏得螢幕演員公會獎的傑出女主角獎及影像獎的傑出女主角獎,並囊括各大影評人協會獎的提名。

薇拉戴維絲接下來也有演出科幻動作冒險片《終極遊戲》,跟哈里遜福特合演,預計2013年秋天上映;以及劇情片《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跟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和威廉赫特合演。她目前正在拍攝《非常人犯》,跟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

艾美羅森-飾「萊德莉杜凱」(杜凱)

艾美羅森從影超過十年,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每每令觀眾印象深刻。她因演出《Songcatcher》獲得2004年獨立精神獎的最佳處女表演獎提名。4年後,她主演《新歌劇魅影》,使她獲得金球獎提名,並贏得國家影評協會獎的最佳女性突破表演獎及2005年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年輕女演員獎。

艾美羅森接下來也有演出《You’re Not You》,跟希拉蕊史旺合演。她目前正在拍攝第3季的《無恥家庭》,跟威廉梅西合演,是Showtime電視台的熱門黑色喜劇影集。

艾瑪湯普遜 -飾「林肯太太/莎拉芬恩」

艾瑪湯普遜是當今影壇備受肯定的女演員兼著名編劇。1993年,她因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此情可問天》,橫掃奧斯卡獎、金球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獎等各大獎,也贏得紐約和洛衫磯影評人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隔年, 她同時獲得奧斯卡獎和金球獎的雙料提名,入圍作品和獎項分別是因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長日將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因吉姆謝利登執導的《以父之名》獲得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2012年,艾瑪湯普遜聲演皮克斯動畫片《勇敢傳說》及演出巴瑞索尼執導的《MIB星際戰警3》。她也剛拍完愛情喜劇搶劫片《Love Punch》,跟皮爾斯布洛斯南合演;以及《搶救班克斯先生》,跟湯姆漢克斯和保羅賈麥提合演,預計2013年12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