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007量子危機 Quantum of Solace

延伸閱讀

EON製片公司/哥倫比亞影業/米高梅

《007量子危機》由米高梅影業、哥倫比亞影業和新力影業共同發行。EON從1962年至今已製作過22部007電影.和Danjaq LLC兩家公司握有全球007系列的版權。

◎關於EON製片公司
EON製片公司與Danjaq LLC為布洛柯里家族所有,從1962年至今已製作過22部007電影,其中包括了《007量子危機》。麥可威爾森和芭芭拉布洛柯里共同製作的007電影,是影史最長壽的系列電影,其中包含了《黃金眼》、《明日帝國》、《縱橫天下》、《誰與爭鋒》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等近期賣座鉅片。EON製片公和Danjaq LLC兩家公司握有全球007系列的版權。

◎關於哥倫比亞影業
哥倫比亞三星電影事業集團的一份子哥倫比亞影業,為新力影業(SPE)旗下的子公司之一。而新力影業則是美國新力股份有限公司(SCA)的子公司,而後者又是日本新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

新力影業全球的營運包括了電影的製作、發行;電視的製作、發行;數位節目的創作、發行;全球通路的投資;家庭娛樂產品的收購和發行;片廠設備的買賣;新娛樂產品、服務和技術的發展;以及全球67個國家的電影發行。更多新力影業的資料可上全球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sonypictures.com.

◎關於米高梅
私人所有的獨立公司米高梅,是一家電影、電視、家庭錄影帶的製作暨發行公司。該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現代電影片庫,擁有大約四千部電影和超過10,400集電視節目。它所有的電影共拿下208座奧斯卡金像獎,是全球獲得最多獎項的公司之一,其中還有許多賣座的系列電影,包括了007、粉紅豹系列和洛基等。米高梅目前為美國新力集團、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Texas Pacific Group、Comcast Corporation和DLJ Merchant Banking Partners等公司組成的投資集團擁有。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www.mg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