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黑勢力 Black Mass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導演是史考特庫柏,編劇是馬克馬路克和傑茲巴特華斯,改編自狄克雷爾(Dick Lehr)與傑瑞德歐尼爾(Gerard O’Neill)所寫的小說。

導演是史考特庫柏,編劇是馬克馬路克和傑茲巴特華斯,改編自狄克雷爾(Dick Lehr)與傑瑞德歐尼爾(Gerard O’Neill)所寫的小說。製片人是約翰雷瑟、布萊恩奧利佛、史考特庫柏、派屈克麥可米克和泰勒湯普森;監製是布萊特瑞納、詹姆士派克、彼得馬路克、雷馬路克、克里斯多佛伍德羅、布瑞特葛蘭史塔夫、蓋瑞葛蘭史塔夫、菲爾杭特和凱普頓羅斯。

其他卡司也包括W厄爾布朗(《超級選秀日》)飾演巴爾傑的殺手約翰摩塔拉諾;大衛哈伯(《火線赤子情》)飾演FBI探員約翰默里斯,巴爾傑和康納利之間的同謀;達柯塔強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琳希賽爾,白毛的前女友,是他唯一孩子的母親;茱莉安娜妮克遜(《八月心風暴》)飾演約翰康納利的妻子瑪莉安;寇瑞斯托爾(《神鬼認證4》)飾演聯邦檢察官佛瑞德威夏克;彼得賽斯嘉(《藍色茉莉》)飾演布萊恩海朗;亞當史考特(ABC影集《公園與遊憩》)飾演FBI探員羅伯費茲派屈克;以及茱諾坦普(《黑魔女:沉睡魔咒》)飾演佛萊米的年輕情婦,也是他的繼女黛博拉胡西。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高柳雅暢(《派特的幸福劇本》、《逃出鎔爐》)、製作設計史蒂芬妮亞西拉(《絕美之城》)、奧斯卡獎提名的剪接大衛羅森布倫(《驚爆內幕》)及服裝設計卡西亞瓦利卡瑪伊蒙(《暗黑冠軍路》)。配樂則是湯姆霍肯伯格(《瘋狂麥斯:憤怒道》、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黑勢力》由華納兄弟影業聯合Cross Creek影業及RatPac-Dune娛樂出品,Cross Creek聯合Le Grisbi製作、Free State影業及Head Gear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