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與角色


京劇女神
羽辰 ◎翁滋蔓 飾
羽辰是一個成長在傳統京劇團的單純女孩,雖然有著清新脫俗的外表與練武的身段,但是對她而言京劇並不是她所想過的日子,從小到大唯一能讓她心迷嚮往的事情就是迷戀上一世代的超級偶像梁皓天,羽辰唯一心願就是努力讀書,然後考上一間大學、離家越遠越好。

壞壞天菜
阿翔 ◎Casper 飾
阿翔是一個血氣方剛的高中生,母親早逝,父親卻都不回家,所以阿翔比一般同年的孩子更早熟、也更憤世嫉俗,他從小就是一個惡名在外的麻煩小子,直到念高中接觸街舞之後,才在街舞的世界裡活出自我,這樣的日子阿翔以為可以直到永遠,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與他無關,直到他遇見了羽辰。

愛跳小辣椒
艾玲 ◎高 藝 飾
能歌善舞,開朗甜美、古靈精怪,編舞能力很強,也是電特快街舞團的團長,團員小白跟飯粒都很喜歡她,但是她卻一直暗戀著阿翔。與羽辰是手帕交,後來忌妒羽辰差點促成大錯。

熱舞君子
陳軍 ◎邱昊奇 飾
羽辰的青梅竹馬玩伴,之後跟著父母移民國外,雙親刻意培的藝術天才!6歲學鋼琴、7歲學芭蕾、9歲唱歌、13歲就已周遊列國、並開始跳街舞。阿翔是他既敬又畏的對手,羽辰是他再度回來誓言要尋回的女孩,而他的終極目標是亞洲盃街舞大賽奪冠。

長駐軍師
韓越 ◎邦 邦 飾
超強舞蹈實力,為人冷靜且略帶陰沈。是個強勁的舞蹈對手。實力不容小覷,團隊當中僅陳軍可以讓他心服口服。

飯粒 ◎許凱皓 飾

鐵頭 ◎尤漢翔 飾

大魚 ◎賴昱宏 飾(修車廠金髮男)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演員與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