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賞金獵人 Bounty Hunt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與角色

韓國巨星李敏鎬2006年正式從韓國出道。2009年演出韓劇《流星花園》,讓他一躍成為韓流明星。

李山─李敏鎬 飾
李山出身神秘,但擁有過人身手,成為賞金獵人界中的高手,最善長以伸縮棍攻擊敵方。

優點:重情重義、不屈不撓
缺點:性格衝動魯?

李敏鎬,韓國巨星。2006年,正式從韓國出道。2009年演出韓劇《流星花園》,創下超高收視,更在全亞洲大受歡迎,讓他一躍成為韓流明星。2013年演出《繼承者們》,再次風靡亞洲,讓他穩坐韓流巨星地位。

重要作品:《流星花園》《城市獵人》《繼承者們》《江南1970》《賞金獵人》等

阿YO─鍾漢良 飾
善長查案的退役國際型警,極看重金錢,用腦辦案,身手普通,所以最愛的武器是防彈衣。

優點:足智多謀、觀察力強、細心謹慎
缺點:貪生怕死、斤斤計較、害怕孤單

鍾漢良,香港知名演員、歌手。1993年在香港演出電視劇出道,1995年被發掘到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一砲而紅,陽光笑容讓他擁有小太陽的封號。1999年漸將重心轉回戲劇演出,2011年演出電視劇《一觸即發》《天涯明月刀》獲得高收視,讓他人氣再次爆發,2014演出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大受歡迎,後續作品不斷,成為華人電影圈最搶手小生。

重要作品:《鹿鼎記》《一觸即發》《天涯明月刀》《天龍八部》《何以笙簫默》《毒戰》《閨蜜》《賞金獵人》等

Cat─唐嫣 飾
專業的賞金獵人,明艷動人,當獵人似乎是為了好玩,身手了得,善長以電擊槍進行攻擊。
優點:樂觀開朗、膽量過人
缺點:貪玩好勝、自我中心

唐嫣,大陸知名女星。大陸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在學時被譽為「中戲校花」,2004年被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參與雅典奧運閉幕式的演出後正式出道。2009年演出《仙劍奇俠傳3》走紅,演出《把愛搶回來》創下高收視,坐隱第一花旦之位。

重要作品:《仙劍奇俠傳3》《把愛搶回來》《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賞金獵人》等

Bobo─樊少皇 飾
不知來歷的大力士,個性單純,非常忠心,以雙拳為武器,在團隊中都聽命令辦事。
優點:忠心、正直、務實、善良。
缺點:頭腦簡單、不善變通。

樊少皇,香港知名演員。父親為香港演員樊梅生,他以童星身份出道,後被父親送到少林持習武,成年後重返香港電影圈,以作品《力王》打開知名度,擁有功夫好身手,作品多以武打、功夫電影為主。

重要作品:《力王》《古惑仔:以暴制暴》《武俠梁祝》《葉問》《葉問2》《大鬧天宮》《一個人的武林》《賞金獵人》等

Swan─吳千語 飾
天才駭客,但手無扶雞之力,身體虛弱,遇到危險只能趕快躲開。
優點:善解人意、待人真誠。
缺點:身體不好、毫無運動細胞。

吳千語,香港知名演員。2010年,拍廣告入行,獲得名監製黃百鳴的注意,簽約為電影公司力捧女星。演出多部電影作品,成為新生代看好的潛力女星。

重要作品:《六福喜事》《浮華宴》《王家欣》《葉問3》《賞金獵人》等

    相關延伸閱讀
  • 幕後團隊
  • ◎ 關於演員與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