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菜大廚 Burnt

延伸閱讀

關於影片

布萊德利庫柏隱藏身分去速食店「漢堡王」打工,做漢堡、炸薯條、接訂單樣樣都學,這也是他與席安娜米勒繼《美國狙擊手》後,連續第二部合作的電影。

天菜大廚》是一部兼具趣味盎然的喜劇元素、與觸動人心戲劇張力的電影,幽默探討美食、人際相處與絕處逢生的信念。布萊德利庫柏之前在拍攝《美國狙擊手》時增重練肌,為了成功詮釋帥氣的《天菜大廚》,他一邊隱藏身分去速食店「漢堡王」打工,做漢堡、炸薯條、接訂單樣樣都學,一邊斤斤計較飲食的熱量,以求恢復到精壯的身材,這也是他與席安娜米勒繼《美國狙擊手》後,連續第二部合作的電影。


早在《醉後大丈夫》成名前,布萊德利就曾在福斯電視網的情境喜劇影集《廚房秘事》(Kitchen Confidential)擔綱演過廚師,該影集根據知名廚師安東尼波登回憶錄改編,而這次在《天菜大廚》裡,布萊德利要挑戰的是脾氣暴躁的廚神角色,於是他找上知名電視實境秀《地獄廚房》的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拜師學藝,除了模仿大廚的烹飪技巧,還要學會戈登飆髒話的絕技,戈登表示:「要能在廚房生存,除了會做菜,更重要的是氣勢,所以我必須教會他如何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