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闆好壞 Gringo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老闆好壞》呈現了職場險惡以及上班族的辛酸,在輕鬆戲謔的劇情中,同時有著緊湊的故事發展,還有極具張力的動作戲碼。

老闆好壞》是一部黑色喜劇,結合了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戲劇性的陰謀詭計,劇情描述一名腳踏實地的上班族,應公司要求隨上司到墨西哥出差,在當地卻發生一連串的事件,甚至遭到追殺,到頭來才發現上司命令出差的這項指令背後藏著巨大陰謀,他想要復仇卻又困難重重。片中呈現了職場險惡以及上班族的辛酸,在輕鬆戲謔的劇情中,同時有著緊湊的故事發展,還有極具張力的動作戲碼,絕對是一部充滿趣味的娛樂電影。

導演納許艾格登以不同的面貌在好萊塢打滾多年,不僅曾當過替身,也曾擔任助理導演、剪接師、監製,這次大展執導功力,也號召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加盟,莎莉賽隆除了擔綱主演,還身兼監製,參與製作毫不馬虎,而導演納許艾格登的胞弟喬艾格頓也在片中演出要角,全力支援哥哥的作品。

悲慘世界》女星亞曼達賽芙瑞則是繼《百萬種硬的方式》後二度和莎莉賽隆合作飆戲;和莎莉賽隆同是南非出身的性格派演員沙托卡普利在片中飾演反派;此外,已故流行音樂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也首次挑戰大銀幕,在片中軋一角。

除了幕前卡司華麗,幕後工作人員也是菁英齊聚,葛萊美獎提名、《冰雪奇緣》《蟻人》作曲家克里斯多福貝克(Christophe Beck)擔綱配樂;《非禮勿弒》攝影指導愛德華格勞(Eduard Grau)掌鏡;《非禮勿弒》盧克杜蘭(Luke Doolan)、《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22 Jump Street)、《三分男孩》塔緹安那里格爾則共同負責剪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