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延伸閱讀

《明天記得愛上我》製作團隊

由台灣身分最多元的電影人李烈與台灣新生代重要電影製片人黃江豐共同監製。

李烈 / 監製

李烈,台灣身分最多元的電影人之一。

70到80年代為家喻戶曉的演藝紅星,曾主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及電影作品,後來跨足電視製片、演員經紀人。

2008年首次擔任電影監製,讓《囧男孩》重現台灣電影許久未見的兒童友情電影類型,在觀眾口碑與電影票房皆獲雙贏。第二部擔綱製片的黑幫動作類型片《艋舺》,創新經營台灣商業電影行銷模式,從電影前製期便加入整體宣傳概念,帶動一波波話題風潮,更創下首部國片首周破億的奇蹟票房紀錄。

連續兩部電影的亮眼表現,證明「演而優則製」的李烈,擁有對於台灣電影市場的精準眼光及行銷操盤功力,也成為台灣電影的電影品牌保證。第三部監製作品《翻滾吧!阿信》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翻滾全台,劇中主角阿信苦幹實幹翻滾精神傳遞全台灣,在暑假檔期全台票房開出八千萬佳績,更獲得台北電影節、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等入圍與肯定,叫好又叫座。

黃江豐 / 監製

於2005年與友人共同創立一條龍虎豹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在製作電視劇之外,他憑著對電影的熱情執著、敢衝敢做的精神,以及長期累積的經驗,成為近年台灣新生代重要電影製片,參與過多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包括:台日合製《雨狗》,與美商哥倫比亞公司合製的《雙瞳》入圍二零零四年柏林影展的《20.30.40》,《17歲的天空》,台韓合製的《六號出口》以及《對不起,我愛你》等。

2011年邀請李烈共同擔任《翻滾吧!阿信》監製,帶動全台翻滾風潮,並將「倒立不讓淚流下」勇往直前、永不放棄之精神傳遞到全亞州,全台創下近八千萬票房佳績,叫好又叫座。除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大獎、媒體推薦獎,男配角柯宇綸勇奪最佳男配角獎;更入圍金馬獎四項提名,最佳男主角獎(彭于晏)、最佳男配角獎(柯宇綸)與最佳編劇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陳泰翔),由陳泰翔演唱「完美落地」拿下金馬,柯宇綸更在香港亞洲電影大獎(AFA)拿下最佳男配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