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失魂 Soul(2013)

延伸閱讀

《失魂》關於電影

一路從《停車》入圍坎城影展,《第四張畫》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的拿手絕活就是,拍出讓觀眾脫離現實生活進入另外一種超寫實卻又挖掘人性的電影。

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繼《停車》、《第四張畫》後,2013年帶來全新懸疑驚悚新片《失魂》,再展強烈的個人影像美學,由資深製片葉如芬擔任監製,獨創絕無僅有的精緻影像打造年度重量級國片,獲選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並同時入圍台北電影獎競賽大獎。

失魂》集結兩大一線男星張孝全與王羽,首度同台飆戲,以及戴立忍、陳湘琪、金士傑、庹宗華、梁赫群、納豆等實力派組合,從一樁離奇命案疑雲展開,揭開今年台灣最詭譎的家庭失魂風暴。

2013最撲朔迷離、詭譎奇幻的驚悚電影

從廣告導演的第一把交椅轉戰電影的鍾孟宏,總以獨到的敘事手法和鏡頭語法拍攝出刻畫入裡的影片。

一路從《停車》入圍坎城影展,《第四張畫》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的拿手絕活就是,拍出讓觀眾脫離現實生活進入另外一種超寫實卻又挖掘人性的電影。這次新片《失魂》再度挑戰極限,端出前所未見的全新國片懸疑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