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大凸搥 ATM (2011)

延伸閱讀

關於《愛情大凸搥》

《愛情大凸搥》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於2012年推出的最強愛情喜劇。在泰國上映後好評不斷,榮登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總冠軍

愛情大凸搥》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於2012年推出的最強愛情喜劇,請來以《愛我一下,夏》、《鬼片》、《嗨!陌生人》等片廣為台灣觀眾所知的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擔綱主演。本片在泰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僅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寶座,更突破《下一站,說愛你》所締造的票房記錄,榮登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總冠軍,豐收近一億六千萬泰銖之多。影片以誇張戲謔的人物與情節,揉合男女主角精湛完美的演技,除了點出都會男女愛情與工作之間的兩難,也譜出男女之間對愛情的渴望與踟躕。這部展現暢銷愛情電影所該具備各種特質的《愛情大凸搥》,如今終於將在台灣爆笑上映,絕對是影迷不可不看的約會電影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