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手機有鬼(2013) App

延伸閱讀

《手機有鬼》導演

導演為荷蘭電影界的後起之秀,自幼就與電影工作結下不解之緣......。

巴比布爾曼斯 (Bobby Boermans) 從小在電影電視工作室長大,15歲就拿下MTV家庭音樂錄影帶大獎 (MTV Home Music Video Award)。曾在荷蘭電影學院 (Dutch Film Academy, NFTA) 學習電影剪輯,在享譽國際的美國電影學會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AFI) 學習導演,並隨邁可曼 (Michael Mann,《頭號公敵》《落日殺神》)、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社群網站》《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盧貝松 (Luc Besson,《黑幫追殺令》《終極殺陣》)、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黑暗騎士》《全面啟動》)、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星際大戰》) 等多位重量級導演學習。

布爾曼斯熱愛電影,具備創新精神,勇於探索任何電影結合科技的可能,2011年試探性推出《幽禁空間Claustrofobia》,即是第一部在網路轟動上映的荷蘭劇情長片,2013年全新作品《手機有鬼》更結合最先進的第2螢幕技術 (2nd Screen) 和時下最熱門的行動app潮流,一反過去觀影中禁止使用手機的規定邀請民眾觀影前下載免費專用app,進入戲院後即可拿出智慧型手機,享受與電影即時互動的樂趣,匠心獨具,領先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