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手機有鬼(2013) App

延伸閱讀

《手機有鬼》演員

本片主角漢娜霍克史崔是科班出身的女演員,在拍電影的同時,依然沒有放棄舞台劇演出的機會;是一顆明日之星。

漢娜霍克史崔 (Hannah Hoekstra,1987-)

荷蘭女演員,初登大銀幕之作《情慾天堂》即有「超尺度」演出令人嘆為觀止,以該角色一舉拿下2012年荷蘭國際影展金犢獎最佳女演員。2010年畢業於阿姆斯特丹戲劇與當代音樂劇場學校,隨後演出桑妮沃格爾 (Sanne Vogel) 執導的《深夜理想》,同年秋天演出《雪女》。2011年參演喜劇《嫉妒》,2012年在荷蘭行政中心海牙的國家劇院演出「仲夏夜之夢」。

伊希絲卡柏特 (Isis Cabolet,1986-)

斯垂克戲劇學院 (Maastricht Toneelacademie) 畢業,隔年加入新成立的戲劇公司Bouillabaisse,先前則隸屬荷蘭最大戲劇公司Toneelgroep Amsterdam。

羅伯特迪霍 (Robert de Hoog,1988-)

在漢荷史密曼 (Hanro Smitsman) 的電影《肌膚》首度亮相,即獲頒荷蘭國際影展金犢獎最佳男主角,以及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在雷奧特烏利曼 (Reinout Oerlemans) 執導的荷蘭首部3D電影《新地島》領銜主演。

艾力克斯 亨德里克斯 (Alex Hendrickx,1993-)

2011年參與《帕都斯的魔幻世界》演出大受歡迎,以及《斯潘葛斯》《合理懷疑》等片,星途燦爛。

馬戴斯 (Matthijs van de Sande Bakhuyzen)

幼年即出道,在荷蘭最大戲劇公司Toneelgroep Amsterdam製作的《海克力斯》飾演這位傳說英雄的兒子,其他作品還包括《活下去!》、《請勿動手》、《血性兄弟》、《一日生活》,以及泰迪凱林姆 (Teddy Cherim) 和基斯凡紐凱 (Kees van Nieuwkerk) 共同執導的《強大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