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宋康昊、孔劉、韓志旼、朴喜洵、嚴泰谷超強卡司同台飆戲。

好萊塢進軍韓國!由華納兄弟投資拍攝的首部韓國片《密探》,內容描述朝鮮抗日武裝組織的起義行動,除了絕頂聰明的諜對諜心理戰,更有許多驚險動作大場面,宛如《風聲》加上《傑森包恩》,更找來《末日列車》宋康昊、《屍速列車》孔劉、《愛的禮讚》韓志旼、《嫌疑人》朴喜洵、《人間中毒》嚴泰谷等一線明星同台飆戲,由《愛情石頭剪刀布》導演金知雲自編自導,一推出便博得影評一致叫好,近日更傳出捷報,確認成為韓國代表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如此殊榮更讓導演及演員非常興奮,也讓《密探》聲勢持續看漲。

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與導演金知雲合作
曾獲得韓國電影大獎、年度電影獎、韓國影評人協會、大鐘獎等許多韓國影壇大獎的男演員大獎、被封為「國民影帝」的人氣男星宋康昊,第4度與導演金知雲合作拍戲,每次都讓導演大為驚豔,甚至還納悶地問:「這個人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實在太會演!」宋康昊這次在《密探》中飾演朝鮮抗日期間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他的任務就是去破壞自己同胞所發起的抗日武裝行動,宋康昊表示他從沒演過如此富含爭議性的角色,直言「這是一個非常爭議的角色,而這個角色沒有辦法用單純二分法區分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可以說亦正亦邪。他思考、他改變、他猶豫、他反抗,我覺得這是我一直非常演的角色類型,因為非常困難但又非常有趣!」

戲路超廣!孔劉狂奔打完殭屍改當密探
而演出電視劇早已累積廣大忠實粉絲的人氣男星孔劉,近年轉戰電影圈,今年星運超旺,除了甫上映的《屍速列車》票房超亮眼,馬上接著又有好萊塢投資的《密探》登場,孔劉在戲中飾演極度忠誠愛國的熱血份子,帶著堅決不拔的信念,領導整個組織,誓將推翻日本政府。精湛演技也讓導演佩服「無可挑剔!」除此之外,孔劉在戲中全身超時尚的合身西裝造型,演藝事業聲勢持續飆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