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 前編:紅蓮的弓矢 Attack on Titan: Crimson Arrows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里維,身高160,調查兵團的兵長,一個人抵得過一個旅團數千人,被譽為人類最強士兵。

艾連‧葉卡 (CV:梶 裕貴)
因為超大型巨人的出現,被迫離開原本對從小生長的地方,並失去了母親,與米卡莎、阿爾敏加入第104期訓練軍團。

米卡莎‧阿卡曼 (CV:石川由依)
寄住在艾倫家中的青梅竹馬,兩人如影隨形,擁有超規格的格鬥能力,常幫莽撞的艾倫踩煞車。104期訓練兵,第一名畢業。所有科目駕輕就熟,是史無前例的天才。在背後叫里維"矮子"。

阿爾敏‧亞魯雷特 (CV:井上麻里奈)
智慧過人,是艾倫和米卡莎的兒時玩伴,比較懦弱。104期訓練兵,雖然體力不好,但在課堂表現相當優秀,常有過人的想法。

里維
身高160,調查兵團的兵長,一個人抵得過一個旅團數千人,被譽為人類最強士兵。

克里斯塔‧連茲
104期訓練兵,第十名畢業,擁有貴族血統,有如天使般的善良美少女。

柯尼‧史普林格
104期訓練兵,第八名畢業,個子小,目標是加入憲兵團。擅長小範圍的機動,但腦袋有些不靈光。

亞妮‧雷恩哈特
104期訓練兵,第四名畢業。斬擊技術無懈可擊,但缺乏合作性還有些孤僻。

莎夏‧布勞斯
104期訓練兵,第九名畢業,出身獵家,笨蛋,對吃非常執著,入伍第一天就因為偷吃洋芋片而被處罰,從此被人稱為芋女。擁有與眾不同的過人直覺,卻不適合團體行動。

約翰‧基爾休坦
104期訓練兵,第六名畢業,對米卡莎的東洋外貌一見鍾情,因此特別介意艾倫。立體機動能力數一數二,但個性太尖銳容易起衝突。

萊納‧布朗
104期訓練兵,跟貝爾托特同鄉,期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故鄉。第二名畢業。兼具強韌的體格和意志力,深受同伴們信賴。

貝爾托特‧胡佛
104期訓練兵,第三名畢業。潛力相當高但缺乏積極性。與萊納一樣,期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