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獵愛大臨演 The Together Project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蘇維格阿斯帕是冰島當代重要的女導演之一,執導的第一部長片《春天的小孩》,入選許多國際影展,主演的卡琳薇雅更贏得法國凱薩獎影后。

蘇維格阿斯帕於一九六零年出生在冰島的韋斯特曼納群島,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冰島人。於巴黎高等國立電影學院畢業後,蘇維格執導了許多紀錄片,內容廣泛,從女搶匪、冰島,甚至到美國的死刑議題。

一九九八年時,她執導了第一部長片《春天的小孩》,入選許多國際影展,主演的卡琳薇雅更贏得法國凱薩獎影后。蘇維格的美國與冰島混血背景在她所有電影中展露無遺,特別是以《獵愛大臨演》為終的三部曲,該片更讓《BACK SOON》與《巴黎海狗.冰島靈魂》的角色重聚在一起。

蘇維格阿斯帕於二零一四年十月拍攝了《獵愛大臨演》的法文部分,並於二零一五年五、六月拍攝冰島部分,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逝世前,已完成電影三分之二的剪輯。她的剪接師安瑞格、編劇尚律迦耶、作曲馬丁惠樂、音訊與混音工程師尚馬勒與製作人派翠克索伯曼共同完成剪輯,並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完成整部電影。

歷年作品:
2016《獵愛大臨演
2011《巴黎海狗.冰島靈魂
2007《BACK SOON》
1998《春天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