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姐響叮噹 A Bad Moms Christma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上回成功打造出以女性為主的爆笑幽默電影,這次再次發揮鬼才功力,讓女性角色能夠解放家庭壓抑,為了自己的快樂,勇敢感受自由。

阿姐響叮噹》延續2015年《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劇情,由三位對家務事筋疲力盡、不甘於平凡主婦生活的媽媽們為主角,展開一連串爆笑又搞怪的故事。

阿姐萬萬醉》當時在美國上映後獲得各地觀眾大力支持和喜愛,眾多媽媽們更是對劇情感同身受,讓該片大賣,全美票房破億美金。由於叫好叫座,原班製作群和演員再次共襄盛舉一起合作續集【阿姐響叮噹】,勢必再掀起一波女性玩嗨風潮。

阿姐響叮噹》同樣由《阿姐萬萬醉》導演、也是《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知名編劇搭檔強盧卡斯(Jon Lucas)和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自編自導,上回成功打造出以女性為主的爆笑幽默電影,這次再次發揮鬼才功力,讓女性角色能夠解放家庭壓抑,為了自己的快樂,勇敢感受自由,不再受到傳統的觀念和外界視線而束縛。

本片主要角色們全數回歸,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和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再次揪團惡搞,閨蜜感情升溫,這次又會激出什麼火花,相當令人期待。而她們在片中除了得兼顧家庭、小孩,還得發展自己的感情生活,這次還有在超夯電視影集《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天菜男星賈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加盟演出,讓本片更添精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