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怪物來敲門 A Monster Call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靈異孤兒院》是導演J.A.巴亞納的處女作,2007年坎城國際影展全球首映,獲得了全場起立鼓掌十分鐘的肯定,並成為當時西班牙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電影。

J.A.巴亞納(導演)
J.A.巴亞納最近執導的電影是《浩劫奇蹟》,由娜歐蜜華茲和伊旺麥奎格主演,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的真人實事,也讓娜歐蜜華茲獲得了金球獎、演員公會獎和奧斯卡的提名。

在此之前,巴亞納執導了電視影集《英國恐怖故事》的頭兩集,隨即吸引了一群忠實粉絲。在這部片之後,他接下來要執導的是最新版的《侏羅紀世界》,預計在2018年上映。

巴亞納出生於巴塞隆納,從小就熱愛電影,於是他長大後當了記者,甚至進入加泰隆尼亞的電影學院學習導演技巧。

在執導了兩部短片之後,巴亞納取得了《靈異孤兒院》的劇本,拍攝了他的導演處女作,在2007年坎城國際影展全球首映,獲得了全場起立鼓掌十分鐘的肯定,後來在西班牙上映,成為當時西班牙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