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哮狼

大膽瘋癲,只要能飛的都敢搞的瘋狂飛行員。負責任務中最危險的部分,最危險的時候,他都面不改色。

哮狼(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 飾)
本名:詹姆斯梅鐸克
軍階:上尉
身高:188公分
特徵:紅帽、狂熱的咧齒而笑
專長:偽裝、駕駛直昇機
喜好:飛行、假裝成別人、惡作劇、戲弄怪頭
厭惡:監禁、乏味的人

只有哮狼自己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瘋了,但是所有人都很清楚,就算他沒瘋,他的確讓人留下深刻的瘋癲印象。

哮狼在美國陸軍服役時,獲得最傑出、最大膽的直昇機駕駛名聲。然而,醫師後來診斷他精神失常,把他扭送精神病院。他在裡面靠著不斷試著逃脫與模仿醫生打發時間,直到天龍特攻隊把他救出。

他的瘋狂在天龍特攻隊裡是可貴的特質。他能在面對最危險的情況時面不改色,而且樂意駕駛任何飛行器,根本不管自己到底有沒有駕駛資格。這也意謂他能被賦予嘗試任何事物,即便是令正常人聞之色變的事物亦然。

哮狼對飛行的狂熱,無可避免地讓他與怪頭起衝突。怪頭什麼都不怕,只怕搭飛機。儘管他們會爭吵拌嘴,兩人的友誼一點也不輸給泥巴與小白間亦師亦友的情誼。他們會願意為對方赴湯蹈火做任何事情,不過以哮狼的標準來看,他做的任何事正如你所能想像得到般瘋狂。